close

我的愛很多,愛我的人也很多,我是個完全不怕也不缺乏愛 的人,我擁有的愛不只愛情,友情,公主對ㄚ環,師生之誼

所以我也很愛他們,我很愛我的如尚,三三八八瘋瘋癲癲 ,很可愛很寶,有時罩子很亮,有時蠢得要命,因為這樣我很得人疼,我從來不擔心沒人不疼愛我,男人愛我,女人更 愛我,不管因為什麼原因,我值得被大家愛的,因為我也很 愛大家,努力用大家喜歡的方式愛大家,同理心很重要,討厭的壞毛病,軟弱的負面個性,是皇后媽媽改變我的,我可以變成現在這樣子真的都是皇后媽媽一點一滴灌溉我出來的 !有些東西他的價值真的是不可以衡量的,如果自己不自救的話,是沒有人可以救另一個人的,因為沒有人可以幫自己 去過自己的人生啊!未來還是很多問題,這就是所謂人 生,但人有智慧,努力這個久就是為了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啊 !我喜歡我自己更愛我的如裳加油吧!用你的爆笑活寶征 服你的幻術老師吧!!嘿嘿~ 幻術不容易,不是刷油漆就可以解決的,雖然整天被 老師罵,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惡名昭彰也一直是 我的另一個代號,可是說實在我這次很認真,老師雖 沒有誇獎我,但也沒罵我,只能說真是難得!



我不太在意他人想法,除非是我在意的人。可惜我在意的人不大多,今天真的是諸事不順,很多原本訂好的事,起了變卦 ,而且是突然間的,怎麼會這樣,我不是不想嫁給小七,只是 吼~我不是那種別人管的住的人,我本質上不怎麼喜歡住在九龍宮的,是啊~那是個人人稱羨的神仙地方,但我覺得我只是喜歡當九龍公主的ㄚ環,我習慣吃喝玩樂慣了,ㄚ是想叫狐仙 作啥粗重的工作啊!我不大重視名譽也不大好面子,但是太重情義太重感情,大概只有一些怪ㄎㄚ才留的住我吧!汪汪是, 九龍公主也是,我就不知道小七是不是,不要再給我壓力了!

在我心裡,嫁給誰並沒有那麼重要,我很怪,說實在如裳[我的魂]是個 很奇怪的人,她可以為對她有恩的人不顧性命,對愛情他不會 不要生命,誰都沒有可能讓他愛到不能活!這是我愛他欣賞她 的地方,如裳的愛很廣,三三八八,她寧可吃喝玩樂,也不願意不自由,所以小七,如裳並不是用吃的就可以打發的,那是裝的,她當然有她罩子亮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