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有多誇張?睡了三小時醒來發現超大棵的桃花樹不見了!

地上被挖了一個大洞?我很震驚發現竟然被移位到和某人的桃花樹種在一起!!!

不可思議!真瘋狂!最瘋狂的不是移位 而是位子不對

真是還得使用念力移到對的位子 唉 怎麼可以兩人交纏!不會長得好的!

桃花娘子使用的是有技巧的12交纏法 你不知道嗎?東施效顰

飛行教練我有很多個吧!這白禿鷹又不是唯一的!什麼飛醋嘛

九龍宮的宴會我是沒興趣啦 很少参加 有興趣的向來是事件本身



在魔法世界裏有著古堡卻不参加聚會看著別人快樂就快樂的主人

他人不認識主人 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喜歡當路人

又不是第一次 在意的不是桃花樹 是不合理的狀態不該發生

不合理的人事物 不要在生命裡延續


回到家看見小鳳哥 哈!超開心


[怎麼不說你會來?那我會留著!]


他溫柔的笑笑[那就不好了!]這漂亮的人硬被我拉進臥房


ㄚ寰說她有整理房間 我一點也看不出來 但窩藏小鳳的記憶是有趣的


拉出龍珠有56顆 有一半以上是小鳳給的吧?


我大叫[奇怪連龍珠都沒擦的ㄚ環 是打掃哪裡?]


這神奇的ㄚ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