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使用了將近兩年的外星實驗室裡

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擷取部份內容和大家分享

 

1.意外成為機器人選美皇后

 


突然發現自己竟成為外星人的選美皇后

害我有點難為情

究竟是誰幹的好事?

花了相當台幣一億兩千萬的金額

打造的外星白金剛的美女性感機器人

據說想要跟我做朋友的外星帥哥

現在已經排隊登記到兩億號了

我問實驗室總監[你要辦婚友社?不用拿我當宣傳活招牌吧?還花我這麼多錢?]

我又好氣又好笑 她竟說[你也有受益啊!你現在是外星球的名人!你可以認識所有你想認識的外星人 對你的工作受益無窮!]

是啊 對一個工作狂來說 是幫助很大 你很了解我

可是這如雪片的信件與電郵 誰處理?

[你放心 實驗室會處理 這樣為我的婚友社與實驗室換DNA的生意 有很大的幫助]

我無言[下次花我的錢記得先通知我 還有拿我做任何宣傳請先告訴我 還有我很怕你被國王暗殺 你小心點]

我真是怎麼搞得?難道身邊就吸引強迫症患者嗎?

你們兄妹還真是很像 超像

妳露出有點害怕的眼神[為了生意 他會原諒我吧?大不了讓他做免費的儀器 你看如何?]

恩 算你上道 真是頭很大呢

2.實驗室總監晶晶夫人[有肉體]的前世今生

昨天最開心的事就是讓我魔界的小姑變美

認識她這三四年來我活在她覺得自己醜的痛苦裡

昨天感覺她拿掉了基因後變成一位美麗的公主

我比任何人都開心

因為和她相處了五千年 她活在母親見她就搖頭與英俊挺拔的丈夫的陰霾下

活得很沒尊嚴很羞恥 我在魔界的婆婆是個八面玲瓏說話一流的人

這樣的人舉手投足的姿態 不用罵妳都可以教你難受

我和她維持著一種友善卻冷淡的關係 小姑喜歡我的程度多過喜歡她家裡所有的人

因為只有和我才能說出傷痛而真實的話語 不被打斷與否定

今生她也是活在這樣自覺被羞辱的不良情緒中

對她來說我是一個與完美畫上等號的影子 她很想變成我

可是我說 她的熱情而直接 執著而火爆都有著無窮的魅力

為了愛美忍受任何我不能也不想忍耐的痛楚 我都被迫参與而再三拒絕

現在不管在人間還是外星球 我們都是相知甚深的知己 雖然她得罪人的速度從來沒減弱過

她什麼都想要 我什麼都無所謂

卻還能一路幾萬年的走到今日

我怎能不為她開心呢?

3.回顧九龍宮大哥的教誨時

三年沒和四哥說話 [四哥有肉身現在在人間]

它的靈突然出現 嚇我一跳 一慣輕鬆的他是個什麼都不教學生的老師

他曾經是我的老師 可是又是我九龍宮四哥

他說人心隔肚皮 你不要對你的學生太掏心掏肺 要學到你的真本事得跟你十幾二十年才能

教他們 我當時很不以為然 覺得老四城府好深 現在倒覺得他是對的

因為對很多靈肉分離的人 他們說的話簡直是羊皮狼身 根本是分裂的厲害

外表和善溫柔 內心貪慾旺炙 不值得掏心掏肺

大當家說[妹妹去找老四吧 多跟他學 你看他演狐狸得大家歡心 事實上跟他十年八載的人

完全不清楚他的真相 你該這樣才是 何必替笨蛋緊張 別人還以為你貪什麼好處]

是啊 但幼稚的我最愛小七 因為只有他會把整櫃的龍珠捐給我

因為我的捐給實驗室了 他怕我回家沒龍珠玩很悶

我也愛陰柔的小鳳哥 因為海天巡撫沒人當主官 它不愛做官 但還是被我逼著來做

比起在人間這些幾千年交情的人 更更真實 更有道義 更願意為我擔責任

而不是斤斤計較細節 完全看不見你的付出與扛的責任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撐著我 和我的實驗室

4.天真的我的魂總督察

借來兜帥天高級部法術老師當地球村改革靈魂觀光局局長
這件事讓我十分高興 她對我一直很苛刻 可是沒有它怎麼會有今日的我
有的人對老師一點也不尊敬 我對法術老師是非常日本人的作風
因為它來坐鎮之後 就不用我再去當地方神靈的替身
難怪前一陣子學生說你在當大甲馬祖ㄚ
我想以總督察這麼聰明絕頂 一定是先從聲望最厚的地方神明開始改革靈魂
所以肯定是去請大甲馬祖先來體驗改靈魂了
難怪忙到顧我都顧不好 所以嚴格的法術老師簡直就是我的救星 我愛死她了
每次總被神仙罵[你教的學生都是豬ㄚ 還是有本事的靈都不來做事?]
我也只能乖乖被罵 他們罵我的分量大概是我罵學生的三倍
[對人寬厚是講給那些笨蛋人類 不修的人要騙他們來修的人聽的 不是針對高級官方靈魂
你懂不懂?]總督察的頭低到不能再低下去了
如果要寵這些豬 何必付他們薪水 去跟魔頭打仗全是你和九龍宮在打
奇怪了他們還好意思拿薪水ㄚ[是是是 您教訓的是]我知道總督察是個寵壞學生和下屬的人 我看我也一樣所以法術老師決定採用傭兵制 我想這也好 至少不會累死我
也算今天起床後的大好消息

5.實驗室第二次改革時

九龍宮入主實驗室後晶晶和可琪簡直變成地下錢莊
我家有兩對模範夫妻大嫂和大哥 二哥和二嫂
大嫂管錢與能源 二嫂管賺錢的整形部門
晶晶完全沒有不高興的原因是他的榮譽顧問與專利研發簡直是賺死了
沒有能源卡的人無法使用任何儀器 所以都得購買實驗室貨幣 她簡直就是超級大戶
加上植了我二嫂清麗又深邃的五官 我早上見她幾乎要脫口喊出二嫂
美到連嘴唇都植了透明唇蜜 心情大好 我二嫂又是他前世親戚 倆人簡直是好到不行
我大嫂更是我的偶像 她是蛇王的長女修成火龍 對我簡直是寵到像我媽
我的能源卡根本是直接丟給她不管的 因為她一定比我會算帳
總督察是那種把下屬的事全做光 還發薪水養人家的笨蛋
能源卡在他手上是一堆人來借 不如放大嫂那 誰敢來借?
大嫂不美但和大哥簡直是絕配 我大嫂超犀利又兇悍但我大哥又帥又體貼
從來不煩我大嫂 家裡有多少件事她攔著 他捨不得再累她
我二嫂是絕美的蛤利精 不符合我們九龍宮一定要配龍鳳的規矩
但二嫂真是又美罩子又亮 從上到下沒有人不喜歡她 又不搶功也不爭寵
我真是好福氣 生在哥哥寵 嫂子愛的神仙家裡

 

6.發現自己和國王都需要改心臟時

如果我對你不能割捨
那一定是太多前世的守候
讓我無法忘記
心臟的傷働記憶竟然高達2810個檔案要殺掉
你的更是恐怖有4813個檔案
我好想尖叫
實驗室最近每天客滿要排隊
因為地方神靈做都做不完
所以你的冤親債主排隊要排好久 很生氣的埋怨著
我也只能乖乖承受這一切
因為我特別關心的人 一定是我虧欠或有著最久遠時空的人
所以不能閃躲 不是嗎?
只能承受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