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忍不住打給蔚然!

因為接新客戶電話時上被毫髮人用力拉頭!這可不是第一次了!

只要接到心懷不正或人品不佳的人打電話來!他們就會這樣!

我記得第一次發現他們是今年夏天去給朋友做凱龍時!他們不讓朋友碰頭!

我記得自己躺著!頭部竟然有一群金黃綠的光圈一直在逃跑移位!

做完後我的大頭竟然是上頭重下頭輕!回到家昏迷了兩個小時!

頭部才恢復原狀!當時我很訝異!為何頭部會變形?

[空性太高感應器又大!你需要被保護!]他們說

蔚然也說[你是不太會保護自己阿!]

我們說的同時看見像梅林一樣的老先生!

[那是你的老師嗎?]蔚然問

對方說是我的養父!我的哪一隻分靈的養父呢?那隻分靈正在敎魔法課!

我還真是沒有活在這裡!因為畫面很自然的跳到那些空間!

活在這裡的樂趣!不是救那些平行時空中惡靈纏身的人類好嗎?

半夜還得被他的冤親債主叫醒來痛罵並懺悔我收錯客戶!

這種感受是痛苦不堪的!

可不是接了自律神經失調時忍受他們錯亂的腦波打來求救的電話那樣痛而已!

因為如果我不肯懺悔求饒!不管我用盡各種方法也無法上床睡覺!

沒辦法我是被靈界眾神明保護的人!

你們可以在我說你們後繼續耍賴說自己對!我沒辦法!因為我不是你們!我就是得認錯!

這些毫髮人看不下去了!只好住進感應器裡!幫我掛電話!

為了我你們做這麼無聊的工作真是難為你們了!

昨天收到佩稘從高雄郵寄來的傘有點傻住!

我說過不用還!因為我準備了不少方便傘!

有些住得近的一兩個月會拿來還!已經很感恩了!

可是就有人會為了這點小事感恩!並且還貼心放了小感謝卡寫上謝意!

光會這樣為他人著想就令人感動了!

我能不能都做這種有良心的客戶呢?而不是那種寫個一行字就希望得到你的長篇大論幫助他的回信

的那種人呢?

然後可能他還沒來得成!我半夜就得為了這種人再被教訓個臭頭!

我不想這樣命苦!可以嗎?

生活應該是跟人品善良而美好的人一起學習不是嗎?在靈界教課很舒服阿!

我在地球不能擁有同樣的品質嗎?

我希望當我想起你們會微笑!而不是叫罵的說[跟鬼協商!不要毀約!這是人不如鬼!]

[最近時常賴在南極仙翁家吧?]我問晶晶!

因為連佩霖都夢見我們在仙翁家!說那是一間廟!

其實是仙翁家!因為仙翁不在!所以你的分靈看見廟!

冬天了!是得替他守廟阿!他特別忙阿!

 109.毫髮人的保護-生命裡就該是諸多單純而美好的小事串連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