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和八點多分別有兩位愛徒找我

一位愛美整型沒跟魂商量  被主魂惡整  屁股腫成沒整以前的兩倍大

和魂談妥合約和解後  隔天身體立刻恢復正常

另一位消失了兩個月  沒上課  突然出現

她說她心情前陣子超級差  因為突然發現自己人際關係失敗

是公司人見人厭的討厭鬼

我聽後回應[你終於發現了!那真是天大的進步!]

她用很驚訝的聲音說[吼~老師~我以為你會安慰我   說沒有這回事!]

我說[你一直都很自大也很自我ㄚ!現在會發現自己的問題!真是不簡單!]

我很高興!因為她雖然白目  但還不至於到那種聽不得真話的境界

我幹嘛要說假話安慰她!

她找我是因為獵人頭公司找上她要她跳槽!今天要去敵方的公司面試!

可是她不想去!又不知該不該去!因為獵人頭公司的人一直鼓催她

我說[你不想去是對的!你在你的公司很重要!公司股價今年70幾塊  明年就上100了!

你的業績一直很好!光配股就可以是小富婆!何況人際關係不好!舊人搞不定!難道換公司就能搞定新人嗎?]

她說對阿!她知道!

我說[你現在不但智慧增加了!自我觀照的能力也變好了!我真是很高興!]

接下來   我對她有更大的期待就是她會變成有更大的心胸   幽默自己

我說你下次等你老闆心情好!你問他[老闆我能不能問你一個問題!?]

然後你就說[在老闆的心裏你是不是一個討厭鬼?]

你老闆一定會大笑!然後說[你不是!你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很任性!]

她呢!具有強大攻擊力!每次出危險任務都能死裡逃生的外星人!

很像現在剛來不久的學生少鳳!走到哪裡!都太過努力!讓身邊的人充滿不滿與壓力!

可是她們都進步很快!因為我講話很難聽!但他們都知道!良藥苦口!

對於少鳳要回香港探親!我很高興!面對難纏又討厭死人的親人!

其實就是最大的學習!

魂逼體這種事  讓他們和地球人相處簡直是水火不容

他們的靈魂契約都是與人競爭  一定要贏

但是程式可以改阿

她每次總是把討厭的主管與下屬的魂調來處理業力!

這就是很大的功德!因為她花錢讓她身邊有問題的人!透過修改業力發現自己的問題!

所以她才不是討厭鬼!她只是不想浪費太多精神跟不了解自己的肉體的人打交道!

一般地球人才沒有這種智慧!他們只想改自己或至親

不置於想到每天朝夕相處的人  也是必須調整的對象

我不喜歡和我的學生講應酬話或場面話

這讓我想到我的皮膚科醫生

明明我故意曬太陽晒得皮膚很糟!他還可以睜眼說瞎話說我自從到他醫院皮膚變好@!

然後卻開美白霜給我   我笑著問藥師[我來這麼多次!都沒拿過藥 為何這次有?]

我也不想拆穿他  因為我花錢不眨眼!他不想砸招牌!

我不想他唸我為何出國不防曬  所以我不想戳破他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做這樣的人ㄚ[說謊增加業績]

你的狗屁叨糟的事  不能讓你親愛的學生知道?那人生的樂趣是什麼?

我不想做這樣的老師   所以被魔王惡整的事  我一點也不想瞞人

我的學生也學我這樣誠實與勇敢  多好!

我喜歡他們這樣!因為這樣才能表裡一致的開心起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