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羅兆村的靈療心得!  

記得去年的中秋節,部門在公司旁的停車場辦了一場中秋歌唱烤肉晚會,很簡陋的場地但辦得很熱鬧,,對烹飪有興趣的我自告奮勇要生火烤肉,整個過程中我都是默默的烤肉想盡快把食物用好給大家吃,避免有人餓肚子,直到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才打包幾樣東西回去和老婆分享,其實...我心裡是很想和大家打成一片並得到大家的讚賞的,...我卻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因為我不是那種會主動閒聊哈拉的人,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和朋友的露營活動中,幾乎每次的露營活動我也都是默默煮菜或幫大家拍照,就連營火聊天,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同伴的話題,看著同伴們嘻嘻鬧鬧拿出以前的糗事來阿諛對方取悅大家,氣氛越是火熱及歡樂,自己享受著快樂時光,心理很想和大家打成一片,卻不知如何開口..因為心裡很擔心我說的話開的玩笑大家能接受嗎?太過火會不會傷感情,說錯話會不會讓現場冷掉....最後只好繼續保持沉默...

 

自 從去 老師那邊上課,加入幸福實驗室開始,老師一直提醒我要跟大家多聊多溝通,經過二個多月我才勉強擠出幾個問題發問,但還是沒有互動,直到最近開"出聲音就會有事"檔案出來才發現,我曾經是巫婆養來辦事的鳥,經常被巫婆餵興奮劑,導致一直維持興奮的狀態,可能因為是爽死的,所以細胞記憶留到往後投胎的狸貓,投胎的狸貓在團體一直很嗨一高興就會亂叫,被其他同類嫌吵抗議,他媽媽只好把他丟到外面去,因此留下太嗨太吵就會被丟棄的記憶傷痕,又開出還是很吵的另一隻鳥,這隻就沒那麼好運了,舌頭直接被主人剪斷....所以又留下一直叫會被剪掉舌頭的記憶傷痕,接下來投胎學乖了,既使嘴巴叫會出事,那我改用尾巴好了,沒錯...是響尾蛇....不過運氣還是沒有很好,因為尾巴一直發出聲音,被發現後就被打死了,

經過開檔後才發現,原來是記憶傷痕造成我在團體中怕事,不敢出聲,情感表達有障礙,這些都檔案都需要開出來清除掉,不然會影響人際關係好幾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