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前的感謝辭

今天非常開心!

因為明天要去度假了!

謝謝幾位體恤我的學生往後移動了上課時間

 

佩霖說[怎麼老師其他的學生都這麼會說話!害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對老師的感謝很多!不知怎麼說出口!只能以行動表示!]

 

我要提一件事!在兩年半前當我的天魂回訓兜率天時!

我的肉體其實不堪負荷

應該要閉關才是!所以我要長期學生暫時不要來!

這時我每天都被很多考驗人性弱點的影像與言語困擾!

深感痛苦!

在當時第一個打電話來說[老師!你還要休息多久?我能不能去找你?]

 

這人是佩霖  其實我很感謝她!

因為她一來就告訴我  她去找別的宮廟遇見可怕的事!

 

發現她以前曾去還算ok的宮廟竟然比她想得更糟!~

她突然發現來我這裡後她進步得很多  敏感度也變好了!

 

才發現原來她跟外面的那套傳統說法的宮廟早已格格不入!

不知是對方的敏銳度退化  還是他進步太多  她發現了不對勁!

 

其實當時我的肉身狀況很差!同時在閉關時!前世的冤親魔王纏住我!

我真的是自身難保!

可是當我聽見佩霖的求救聲!

讓我知道原來這世上不是每個老師都可以助人!

而且更不會像我這樣!

想變成學生本身仔細思考怎麼改善他們  轉化他們的問題!

這個體悟!對我的影響很大!

因為其實長期學生都知道!我健康時是過動兒!

認識我的天魂的更知道總督察磨人的耐性!

就是和天魔打鬥  打死不退!

這種可怕的精神  連我都害怕!

沒能看見她還好!  看見她在打鬥更煩惱!因為五個小時!八個小時還在打!

怎麼不用權杖?神獸來就結束了!不是很好?

 

越了解自己真是越害怕!

尤其是當看見自己當外星主腦時罵地球人是蛆那一段歷史!

真是怵目驚心!才了解!原來我從來沒有瞧得起地球人過!

動不動就說[你好好笑!]

 

原來是這樣!所以我把這樣的口頭禪改掉了!現在很少說!因為我真的是在嘲笑他們!

 

我的愛心是從哪裡來的?我不知道!因為我的魂魄很選人!可能是因為靈魂體!

 

我喜歡聽見真心話!因為真心話是最好的讚美!

 

雖然當看見沺兒寫著[親愛的茜茜老師

您好,

預約12/5號下午三點半OK

感 謝 老師的祝福~ 祝 老師身心輕盈.學生聽話受教

 沺兒敬上

 

這樣的文字就讓我很開心!

但是聽見口拙的佩霖說出真心話!我更開心!

因為一直以來他最用行動支持我  這最難得!

 

今天當晚上沈纭彤用模倣楚茜茜的口吻回答她的同事 羅 先生的問題時

我實在是太吃驚了!

因為幾乎把我的部落格文章精華完全吸收的她

變得超級有智慧!

我說[你不是相貌因為改名而改變而已!你真的變得觀念好正確!]

她笑著說[聽話真的很重要!]

 

我問她[那你要不要救救這個少林寺的和尚?]

她同事來取出生男嬰的名字!

卻不斷一直問修行的事!

簡直是超級愛念經!

念地藏經念到魂魄都黑到令我擔憂!

應該是消化不掉這些鬼的業力!

我說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認真愛念經的人!

所以請纭彤把部落格文章列給不愛上網的 羅 先生!

希望不要浪費他的生命做錯誤的學習!

其實有些人業障重大

如果看文章就開悟!

也是他的福報與根器!畢竟每人因緣各不同!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給所有支持楚茜茜做對的事的人

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