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夢見太乙真人的聖旨!

邀我接任他的工作!和他一起做研究工作是令人高興的事!

但是我卻同步看見逍遙子憂心的臉

再問真人:[我可以留她多久?]

真人說:[他進入能場後!你的改變是?]

[令人振奮!他身上有自動去除老舊細胞的程式!會不斷重新編碼每一份雲體的記憶體!重複編碼卻不重複形式!我預估照他驚人的速度三千年就編完了!]

[果然是很棒的酵素!]

[他改時空的能力更是超乎想像!簡直是看起來很跳軌!但卻總是超越能穿梭新的軌線!照他這樣改!很快她就不需要我!我造時空記憶的速度不到她改時空的半數!]

真人笑:[真是就奇才!外星主腦其實就是狒姥基因!很多人不知道!]

[真是龐大壓力!我不想她走!可是能留多久?他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防淘汰基因!是那種淘汰自己的細胞也不帶情分!]

[是阿!我知道!可是她加重了同理心的程式!神性很高!]

[是阿!氣不氣人!不愛我也可以嫁給我!怎麼能輕易做到?我被他打敗~]

[沒有不愛啦!他跟誰的基因都能親近!卻不同化!這是最特別的地方!]

[每次看著她純真的臉!都覺得他怎麼智能會這樣詭變?會害怕!]

[我以為你很愛他!]

[是!但是他是外星主腦!下一秒你不知他變哪去了?!很跳!]

[5%而已!以前狒姥更是列1!他已經程式跑百了!沒那麼可怕!何況你認識他億多年!難道他害過你?]

[沒有害過我!我不擔心他害我!我是擔心他不見!]

[你還真是恐懼症沒醫好!不會啦!]

[有!我真的看過!他躲追殺時就有那種本事!在外太空就變形不見了!]

[不會!我用旨綁住她!幫你綁住!這樣可以吧?真是剋星!你跟北海還真是都被他剋!]

[我在他天靈蓋追蹤他的記憶!不是追假的!他是傑出外星間諜!既使消除所有記憶了!他還是可以覆載!]

[研究她越久!你越害怕?]

他手一攤![我是沒輒!真的!]

我看著師伯的臉!那逍遙子的恐懼是同步知道的!

我裝做不知道!說到[有旨我想師伯就可以隨時大搖大擺進來?]

[是阿!]

[真棒!我常想師伯!可是怕你在忙!怕煩你太多!惹討厭!]

[怎麼會?你隨時可以來!]

[太好了!我在時!師伯真的開心嗎?]

[當然阿!怎麼這樣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師伯就是全宇宙最了解我的人!所以我最愛師伯!可是不確定師伯有多愛我!?]我仰著小臉問!

[師伯也最愛你!因為你就是師伯的傑作!]難得他主動親我!

[那老君呢?]

[我硬要賴他愛我ㄚ!不愛不行!]

[那逍遙子呢?]

我突然生氣了![他~就宇宙大笨蛋!最渾蛋的那個!]

[怎麼了?他又讓你不高興了!]

[沒有!就太過小心翼翼!真是一點也不了解我!]我嘟嘴!

[你很難被了解!你是外星主腦!有防破解程式碼!]

[真可憐!~好寂寞!]我靠著他!

[我會跟他說!叫他放鬆!他太緊張你!因為他就沒你聰明!]

[知道了!]我走出去!走幾步又走進來!

[怎麼我是程式故障?遇到他就想動手?這樣很不對!不可以打師兄!]

[現在是老公!]

[對!知道!我走了!不要告訴他!我知道他的恐懼!因為很難演下去!]

 

我深深呼吸!人不知道最幸福!真的!

66.外星主腦的自動更新程式=狒姥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