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晚安:
 
 
每次上課都好捨不得回家喔~~就好像工作室裡像天堂或小叮噹的百寶袋
 
"一次給你不同的驚奇".....哈哈 (傻瓜)
 
現在小筆記本沒多久就寫滿想問的事~~也都來不及問完就下課
 
真希望以後 (掛掉以後...) 可以跟著老師再學習再做事...
 
(美麗的夢想)  嗯~~祝老師有個完全的休息
 
 
夙芳敬上   


 

只要有情緒的就會往地獄掉!這是前幾天我的體驗!

當小巫婆不斷在哭泣的時候!我的魂本來在雲端逍遙子家!

因為沾了水氣!那重量就一路往下墜落!

原來只要有情緒的!就會有重大業力!那就掉到地獄去!

我總是從實證中發現那個驚人的事實!而進入深度的內觀!

因為眼淚有重量!真可怕!

任何情緒都有可怕的重量!謝謝你喔!我的上師!

我今天告訴夙芳!我的內觀能力不是今生修的!是前世帶來的!因為我內觀的習慣是從小就有!任何事不要有二度錯誤!

當你對某一件事有著見解!要審查你見解的來處!是自己的妄念還是其他!

是原生家庭的慣性嗎?還是你個人累世的習性!

通常有著深度想法的時候要記錄下來!不要及時反應!因為你漸漸的會發現自己會陷入累世的慣性中!

就像我對夙芳說!如果你的魂魄的某隻!擔心被你拖累而離開你的肉體很多年!

當她在因為我的勸說而進來你的身體!

你怎麼會輕易相信他說的話!

你應該看見自己修的比她好才對!應該看見她的過度自私!凡事只想到他自己!要不怎麼會背離你這二十幾年!

我說我時常要找到自己的主魂得轉個彎!先找到蔚然或其他學生!

因為我的連結自己訊息的部份被某些原因阻隔了!

可能是因為我的主魂愛自由!也可能因為愛偷窺我的主魂的靈魂的干擾讓他這樣做!

迂迴有時是一種友善的經驗!當我透過別人的感應器才看見自己!有著一種更深的體悟!

沒有情緒的說著我的主魂的慣性!有著很深的愛自由的認知!是認同他的!

例如:蔚然最常說的話就是[喔!這樣做等著被罵吧!]

那感覺是他比我更深刻的體認到逍遙子做的事哪裡會惹總督察不開心!

例如:睡覺前那光影透亮的眼睛在我上空!我說:[你們倆誇不誇張?都給我消失!]

可是當我不舒服時!客戶一走我人躺下的第一秒就感受到那種愛!我知道有人在處理我!我連睡覺前都會記得供香我的上師!在我的臥房!

那兩隻各站不同方位的眼睛!是分屬北海與逍遙子!我知道!可是愛自由的我寧可痛個幾分鐘叫不到人!也不要有人植感應器在我的頂輪!

[你懂嗎?我們對自由的需要!就是寧願受點苦!也不要你的過度溺寵!]

總督察跟逍遙子說!

[兩個人一樣的德性!]他搖頭!

我也曾經被自己的主魂罵過!他沒要我用龍頭拐杖!我見到危險就用了!搞了烏龍

讓他背信!後來寧願他受苦!也不要還來不及搞清楚就使用!

這就是慣性!我的慣性是把情緒放在一旁!很苛刻的檢視自己!再回頭看見那個情緒為何而來!所以這種人身上不會有什麼天蠍或巨蟹!

就算有!也是在前幾世早就被我弄掉了!談任何事我都會想是我會怎樣拿掉情緒!先找到頭尾的對應!這東西也是一種系統!

而將多餘的情緒~!喝孟婆湯淡忘!

要不無法穩定的留在高空中!因為情緒就是粘液!會讓你睡到半夜掉到地獄去!

怎麼死得都不知道!已經在很低階的空間裡了!

這是我的實證經驗談!

當恢復那哭泣的感受時!我也同時在掉落時!想起了前世的經驗了!

我很怕那些過度沉迷於自我主張與情緒的學生!談到某些事陣陣憤概時!完全忘記自己的系統!而讓慣性與情緒左右自己!進入無淵地獄!

[你的系統呢?看見了嗎?混了誰ㄚ?真是的!把它趕出來!]我會忍不住提醒!

尤其是混靈過度的那幾個!

豐榮來時!帶著腦子壞了的猩猩!已經第N隻了!

[你發現沒?當猩猩當太爽了嗎?查一下有幾萬隻阿!準備收能場吧!]我總是很苛!

就像我不能忍受自己太多海底生物一樣!也會不斷的數落自己!

[怎麼搞的!不該有這樣多海底生物的!要快點回收!]

這是一種態度!回收能場時的堅持!

當我和蔚然看見他某隻修得好的魂!竟然不受路易斯干擾!

哇!我們會追上前去!好好研究他的系統![怎麼修的?這樣本事?]

聽他談話都想觸碰他那魂的質料吧!偷做點筆記!我還真是極度!

所以懂得吧!沒有這樣!你修個百年還在原地啦!

 49.帶著眼淚的!你就下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