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吃鐵板燒時問李同學!

[怎麼每次都要午時吃飯時間才出現!]

外面太陽可大了!祂燦爛的白雲頂著亮光!笑瞇瞇的很開心的看著我!

通常這表示我前一晚睡覺時一定有很可愛的表達感恩啦!

我伸出手指推算他們可能的睡覺時間!

李同學說:[神也要睡那麼久嗎?]

[我不知道!但是申時起床!到寅時睡覺!不是一般靈界的時間嗎?]

[可能你太難搞了!在屋內出現的!走東北西南角都會被你當鬼!]

是阿!我上次去三峽祖師爺廟!時間過了申時!看見那些衛兵童子!大都是鬼靈提升的!我頭很昏!嫌他們能量太昏沉!太重!裝死!裝看不見他們!

被那些童子丟了聖旨在我的感應器!

用台語罵我![你沒禮貌!我們不是鬼喔!我們是護衛兵!看不起我們喔!]

我幾乎用快跑的!離開那裡!

打電話問蔚然:[你上次來是什麼時辰?]

[午時以前吧!]

[那就對了!我跟地下相連的廟不合啦!我怕昏!]

只能去天神會灑涼粉的廟!像慈祐宮這種往天上連接的!才會覺得能場是舒服的!

去碧山巖的路上的土地公廟!那土地公人是很好!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喝茶!

問題是他是蛤蟆精修上去的!他的茶我們三人喝了就肝中毒三天了!

我跟佩霖說:[我們下次千萬不要跟著蔚然學解放熱情!因為茶裡有石灰類的能量!不知要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三人都很怕死的往天上龜仙人家裡求助!

蔚然還說:[是你說要拜碼頭!]

[那你就不要說你要喝茶!你一個人喝!我們嫌他的茶不乾淨!這樣像話嗎?]

想想還真是超好笑![蛤蟆精本來就都吃毒ㄚ!]蔚然事後說!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下午蔚然在世貿幫忙展示!打來說:[要騙你這樣容易嗎?!哪隻鬼那麼本事!太陽大得要命!要跟你午時約會!是不想活了!當然是神才有可能!還那麼大朵白雲呢!]

申時的逍遙子!穿著不太髒的新衣服![喔!我只是醒來想見你!沒想很多!沒想到是午時呢!原來午時是你的吉時!這樣很好!你心情比較好!會給我好臉色!]

我習慣降格只能出現在屋內東北角的神靈!當他們是惡靈!是冤親!是鬼類!

可見我的搞怪!跟主魂也差距不遠!

我看見總督察打扮 成老 太太的樣子!在看逍遙子的學生上能量鑑定課!

[是誰念咒念那麼大聲阿!心這麼亂嗎?那發單音好嗎?]有學生默念咒聲在心裏!

真是超級可怕的古怪師母!令人不寒而傈!

用茶水來測試能場!擔心測不過的人一直唸著咒語想進化!

總督察抱著一隻精怪!是專門試能場的!能場亂的人!茶到他水裡你就必須忍受大家看見你的茶是被精怪吐出來或說難喝!

問題是他的聲音還超級難聽!

她不用罵人!就讓大家聽見精怪罵你!你就糗得想穿地洞了!

[哪來的精怪?]逍遙子問!

[人家買來的!我借來玩!]

[下次直接用實驗室儀器吧!那數字更是無情阿!]她像自言自語!不像跟學生說話!

古怪的師母一來!噤若寒蟬!惜字如金!倒是大家成績都突飛猛進!

可見到哪都一樣!沒要求沒壓力的好人難訓練出一流的弟子!

不要跟我說你的神要半夜才出現!有本事要他午時出來約會看看!

在太陽下是不是一樣那麼神!

46.能午時約會的才是神!楚茜茜苛刻的神靈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