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大量運動以為只有自己肌肉拉傷!

一問發現蔚然也是!他說:[老師我們被吊起來了!]

我看見自己被一隻材質很特殊的鱷魚皮的蛇龍捆住!完全不能呼吸!

原來他是某一時空逍遙子的情郎!當時他是母的!

我下午一直在生悶氣!明明肉體心情很不錯!在鶯歌選陶器!

怎麼又一直出現[男人真的很沒用的想法!]

結果黃昏蔚然來上課時就發現原因了!

牠們可是非常相愛的情侶!所以蔚然建議的改時空!逍遙子的那部份分靈體完全不肯!

我的主魂已經快被悶死了!被硬綁住九個小時!難怪前天爬山突然間一直咳不停!

又沒有感冒!

蔚然接著又出餿主意![你們兩個打架好了!贏的得勝!獎品就是逍遙子!]

我有時覺得蔚然很天兵的地方是!完全不會區分空間跟材質!

也不能區分靈魂好壞!跟空間的方位與高低!

那隻蛇龍的材質!是中階空間的頂級!超級有重量!

總督察的材質是高階空間的金身!以堅硬度!中間的硬度更勝一籌!重量更重!

我完全不思考就說:[總督察他不可能打贏!這種比重量的比賽!]

[那怎麼辦?他何必爭一口氣?]

[那是他的個性!他就是會爭一口氣阿!]我說!

隔沒多久!逍遙子的更大的分靈來了!這次蔚然說對了!

逍遙子的處理方式是把那蛇龍愛人的能量場切割給蛇龍!

然後把路易斯和文蛤精從空中放下來!

接著兩人回太乙真人家吵架!

吵著吵著太乙真人使用光體灌入他們倆胸口!總督察吐出深紅色的瘀血!

[別吵了!他不愛你何必受這種苦!]

高階魂的愛神性太高!怎麼可能跟中階魂比濃郁?

逍遙子也醒了!

人能修到這樣高階要經歷多少苦?才能到這種程度!這當中要轉化多少愛恨情仇!

要捨棄多少難過的情關與恩情!

[她一定就知道如果她不跟中階蛇龍纏鬥!就讓出你的分靈!那下場是什麼!可是她已經內傷了!你怎麼還能這樣!]太乙真人點逍遙子!

蔚然還在一旁煽火![感情業力太重啦!]

[是阿!是太重了!]我說![就是慘!就算演成這樣人家還說你比不上中階龍的愛意!死了活該!]

所以我又貼了一次渡化自己的法印文章在此!

那些雞婆的老是想去幫別人的人!如果你們這樣愛幫別人!

請幫一幫平行時空的你們自己好嗎?

修得好一點快點看見那些自己!

總督察研發的戀愛機器只要我喊了逍遙子三個字!就會心跳加速!

她真是超級努力的想扮演人家要她扮演的戲!

可是再怎麼努力!她的濃郁度就是比不上低中階魂!

所以我昨晚睡前也很努力的撒嬌說:[逍遙子我真的超級無敵的愛你喔!超級無敵啦!]

雖然心裡也有演這麼累!可是那蛇龍的分靈清晨回來了!

原來他更知道在兩個強勢者中如何自處!

他先讓蛇龍高興滿足他的情緒!先跟他離開!

讓總督察和路易斯一等人脫身!再一次感受那種中階較濃郁的愛!

可是當他同時也感受著總督察的誠意!

他從心又做了一次選擇!他在清晨自己回到逍遙子的能場中!

總督察比逍遙子來得高興!衝過去抱住他!

我當時心裡想著是我們的能量場怎麼樣才能處處統合?

那要很大的同理心與耐力!

[你真的太棒了!比我要有智慧多了!]他對蛇龍愛人的分靈說

[你花了這麼大的力氣統整我的能場!還做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逍遙子問她!

[我只是很愛你的能場阿!我的能場介入時你的每一塊分靈都可以感受吧!]

那是一種當他的能場是自己的能場的同理心!

所以那種心電感應!那種鞏固與珍惜!是一種沒有分別心的愛!更具神性吧!我猜!

所以每個不同階段的處境!

只有深入其境的人可以體會那種差別!

修到高階的魂既使懷念中階的愛人!卻在事後更知道那種差別是什麼!

就更不會輕易掉回中階能場與空間!

要不不就白修了!

蔚然說:[需要很龐大的愛的人很可憐!]

我很認同![是可憐!所以要提升自己的神性!將這種愛提升成對眾生的愛!]

要不貪求就會變成無淵黑洞!就吃掉一切阿!

感覺上他們又過了一關!今天心情超級愉快的!

希望大家也能多幫幫自己!讓你的平行時空中的問題!一一浮現結束!

這樣能場才能不斷進!

47.能場如何不斷進階再再進階!而不會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