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求夙芳要寫每週生氣紀錄給我!

親愛的老師晚安:

上周生氣時間記錄:

8/17 (五)  15:10    別部門的人調東西,卻外行人指導內行人

8/17 (五)  19:10    騎車回家交通問題生氣

謝謝老師!!您費心了!

祝福師丈愛情美好的願望都成真

夙芳敬上

 

 

願師丈愛情願望都成真是吧?

我突然想來個甜蜜的復仇!

拿起電話對著逍遙子的螢幕保護程式亂親一通!

一邊親一邊喊著:[總督察!]

這傢伙更壞!

看著我把這些親吻全變成口紅印!

逍遙子現在在哪呢?

我剛發問!看著他在神農社一抬頭!把藥單給他的弟子!

[啊!師父你的臉~~]

[怎麼了?]逍遙子不解!

學生變出鏡子![口紅印!哪來的?你中邪!你剛剛進來時沒有!]

逍遙子想都不想!分身回到太乙真人身邊!看著裝忙的總督察!

總督察本想忍住笑!但是一抬頭還是沒辦法控制!

笑起來![不干我的事!你不信對不對?]她馬上把我亂親保護程式的畫面調給他看!

[他在做念力訓練!這是很好的訓練ㄚ!]

越笑越大聲!還出手摸他臉上的口水!

[嘿!你要珍惜喔!我可從來沒這樣親過你!]兩個人又玩起來!

[真的啦!不是我的傑作!你不信問真人!]

真人看我一眼!把口紅印的畫面調出來![就是你的傑作!搞鬼很厲害!]

啊!原來這樣可以整到逍遙子!

我知道了!^^

[不可以常常這樣!]有人伸出手來摸我的頭!

[知道!知道!]只是突然想到夙芳對師丈的祝福!

 

 

 

後續:

 

早上十點57分我正在整理信件!

總督察播放逍遙子心情很好的畫面給我看!

然後說:[男人阿!不管他是不是神!對於女人為他做的愚蠢行為都會很高興!]

[對吧?]望了她老公一眼?

 

逍遙子答:[沒這回事啦!]

 

[沒這回事?你心情很好呢!]

 

他笑![你的肉體最可愛了!]還是覺得我很好笑!

 

[是ㄚ!沒什麼本事!就很會耍寶!做蠢事一流!]

 

逍遙子竟然說:[那很好ㄚ!只要是為我做的!我都喜歡!]

 

[聽到沒?]

 

我也笑了![你放心!沒別的本事!整男人也是一流!]

 

龐大的痛苦反差才是龐大的快樂!對吧?

 

難怪兇巴巴的太太受寵的多!

 

乙棋你就凶一點唄!

17.甜蜜的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