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鏡了!這句話感覺上是我們在鏡頭內!

 

我想送給大家![練習出鏡看看!拉出鏡頭外面!並拉開高度!你看見什麼?]

 images (7)  

境界不同看見的高度就會不同!如果不能提升看事情的高度!就會產生各種妄想!

 

昨天喜歡當英雄的芳娟問我:[如果改掉當國家英雄的檔!那人民誰來救?]

這其實是一個高度上的問題!我說:[你當然可以發願生生世世當個英雄!問題是喜歡當英雄殺掉的那些人就會生生世世變成你的業報!]

我們殺掉的人都會因為怨恨變成我們身上的混靈!當我們救了很多人的時候!我們可以得到某些福報!但是我們也得接受生生世世短命的詛咒!那些殺掉的人的魂魄會在來生變成我們的親人跟混靈我們!我們因此會被干擾投胎!

你把時間拉長拉開200年後˙500年後!把空間拉開!看一下平行時空所有跟那些壞人的混靈看看!把高度提高看見那些低空動物靈的形成!你會開始看見當英雄的後遺症跟代價!你在累世中因為他人的詛咒逐漸成為狗熊了!

事從來沒有好壞!只有選擇!每個選擇我們都要看見我們的業因!

接受浮動的妄念並跳脫五行的懲戒這是非常難的境界!

在小說中孫悟空輕鬆跳脫了五行的懲戒!那是神話故事!但在神話的背面!我們並不知道業因!也許那是一塊累積了數億年的仙石的修練!

每次聽見他人說話時!你可以發現他們問題是沒有提升自我的高度!看待事件時總是入境!

就像鄭庭去聽了三姑六婆的鄰居說:[!你們法拍屋買貴了!]

他馬上信以為真!大張旗鼓的來詢問我!讓我想到去年的園民聽了烏龍又不做功課的神通朋友說桃園的房子如何不適宜買!如何不好!

我心想當時只有八萬的中古屋!新成屋在200尺內當時開17!靈魂體的汙染一定是因為業力!今年那桃園的房子仲介說新成屋開24萬吧!

事沒有好壞!一切都是浮動的!只是境界不同!智慧究竟是什麼?

智慧是判斷境界的東西ㄚ!

沒有智慧是為了什麼?當然是腦子有嚴重的業力!跟下了他人的腦子的降頭!在生生世世是為了什麼個人的利益!妖言惑眾的下場嗎?

貪是最可怕的病!當聽見他人的流言究竟是什麼東西在影響這些人?

業報是首先的問題!接著當然是沒有花精神做功課!跟培養出對事件的關心與判斷力!

在各方面的邏輯上缺乏給自己時間!全方位的跳脫出境界!看見出境外的世界是什麼?

昨天謹嘉說她想開悲觀的妄念!我問他具體事件!他說了一個事件!我說:[那是你的一隻魂魄在過往上司交付他觀察300公里內的障礙物!要快速回報!]

他跟自己魂魄的溝通因為沒有跳脫出那個高度!所以就會覺得魂魄老是說壞事給她聽!

她很害怕!事實上那些事並不一定會發生!只是魂魄習慣依照前世上司的交代將監視器畫面調給他看!

跳脫出那個高度!你可以跟自己的魂魄商量你現在的需要!有時候累世學習到的東西!現在不一定合適使用!

我們在做所有學習時!都要保有彈性!要有備案的練習!所有容易功成名就的人也不過就是有這種隨時有備案的習慣吧了!也許這是一種福報!然而最大的福報往往不在他人的給予!而是自己的魂魄對自己給於了多大的經驗練習!

沒有那份經驗值!就無法把事情做多方向的考量!就像泓鈞最近賣掉兩個套房要轉買更大的房子!我會跟他分享價格不是最終的考量!

地段是最大的保值!人口密度!跟交通便利性!很多人想買便宜的房子!問題是真正便宜的房子哪有機會輪到你?你平常有多大的利益跟仲介維持著良好的交誼呢?

你花了多少時間做功課呢?

每一份投資我們都該想著保本的問題!而不是要賺多大的利潤!越大的利益要伴隨的風險你究竟估算過沒?

出境看一看出發點是什麼?把時間拉長!高度拉高!人生沒有永遠便宜的事都讓你佔住!沒有這種事!?

這時候你就清醒過來!回復到理性面的評估!現金跟房子!現在這種時機點!通膨如何對抗!有些人就是沒有感受錢每日在變薄是嗎?

你有更好的對抗通膨的智慧嗎?花一點精神研讀一下!看看別人是如何生活著?

修行不是只有躲在山上!苦行有苦行的好處!但是入世修的經歷是更厲害!因為你必須全方位的面對社會結構性的改變!跟經濟的脈動轉向等等諸多問題!

你選擇的方向!也決定著你來生的結果!沒有好壞!只有你準備在未來收割什麼?

出境看一看你過去每個選擇!現在的方向如何?未來要去哪裡?

全方位看見自己!當我的靈魂修持的越高時!你有沒有真正全方位的變得更自由自在呢?

如果沒有?那你一定是選擇上出了問題?平行時空魂的干擾!那也是你過去的魂在選擇上出了問題!任何事的選擇!偏頗性的魂都在干擾你每個無意識的決定!

這些沒有出境的智慧!你是看不見的!

心胸是什麼?當然就是你拉開高度後看淡了得失!對很多事沒有了計算與計較了!

如果還是沒辦法做到!那肯定是平行魂的業障與貪婪!從新省查自己!大過於自怨自哀!因為死亡是新生的開始!問題是新生的魂還是具備同樣的業報ㄚ!

出境再三練習看看!在跟我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