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烏拉屋拉 蹦 魔法師 1  

最近我最常聽見的話就是[烏拉~烏拉~蹦*我把你變成石頭了!]

[這是誰教你的?]我問烏啦屋啦*蹦*法師

他說[我自己發明的!]

今早當我發現魔法師的雙手戴了手套還是鮮紅色時

我說[你前世是蝦子嗎?請問魔法師?]

他馬上回應我不需花一秒思考就說:[喔!我前世曾經是螃蟹啦!現在有時候還是會變回螃蟹!]

非常篤定的口氣!當我看見他的背包上的貓咪忍不住問他

[你的貓咪叫什麼名字阿?好可愛!]

他說叫[喵咪購~可以幫我收藏寶物!]

魔法師身上還帶著護身符!

[你有什麼東西需要我為你保護的啊?]他打開喵咪購~的魔法袋

[你把我裝進去好了!我很需要被你保護ㄚ!]因為早上又被妹妹罵

因為我在河濱上迷路了!讓魔法師和妹妹拼命的找我!

 

言疄魔法師說[你小時候就在火車站迷路!]

唉!真是壞事傳千里!想必我迷路時妹妹把我的歷史說給魔法師聽了@!

天上地上一樣都是迷路大王!

我不是魔法師的老師!她的老師是老巫婆!

這無鏡片眼鏡是宜澄姐姐的!戴起來很像柯南呢!

為了更像柯南一點脫掉美麗的華服!穿上幼稚園的校服!

昨晚偵查的案件是妹妹在廁所失蹤了!

魔法師大為震怒!之後大哭![乾咪失蹤了!被壞人捉走了!]

其實他知道不是!而是乾咪有酒會聚餐!魔法師要跟!

乾咪就從廁所蒸發了!

我早上起來問他[你不會騎掃叟去搗蛋!]

他對我翻白眼[你是搗蛋鬼四號!你昨晚怎麼不說?]

[報告三號!我睡著了!]

他生氣的又對我[烏拉~烏拉~蹦*我把你變成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