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神的祝福是一年最好的開始!

 

每年過年我總是喜歡陪著學生們拜神!

因為得到神的祝福是一年最好的開始!

我覺得要得到神的祝福!必須要有很好的內觀跟自我覺醒!

就如同我說的!要求得到!必須先學習捨得!

我記得印象中每年陪著園民上香!他時常都在上香問神後很喪氣!

原因是咒量不夠!自我覺察不深!所問所求都無法得到神明認可!當然會喪氣!

昨天豐榮來上課!我突然告訴他上次去基隆天顯宮!園民突然得到神明的指示!1  

 

在問考試時!我難得看得見園民頭部那十幾顆殺業的障礙!像龍眼般大!神明指示那些業力要清除乾淨!

這真的對土超級重的他是一種象徵性的意義!因為跟荷雨幾乎是前後期的學生!當荷雨的全身業力都高度在顯現時!園民幾乎都呈現一種無感狀!有時看見園民的魂小張已經痛的臉部扭曲!園民還是無感!覺得不可思議!但是他的好朋友豐榮是情感豐沛感覺超多的人!總是會在一邊給他很多想法!

昨天處理到豐榮的貪污問題!因為被向來嚴苛的園民斬首多次!我突然對豐榮說:[你請張園民來改檔吧!你的貪污後遺症到現在還在影響你的選擇跟考試!]

因為遇到嚴厲的園民就是處斬!在處斬前豐榮的自我詛咒是生生世世都不要再當公職人員了!尤其是肥缺!

這種詛咒真的讓我時常對豐榮選擇考試的方向覺得怪異非常!每次就專找那種名額少!地點怪?!的職缺!

明明他留美!英語一把罩!可是他幾乎是矇著眼再聽從無意識的詛咒對他的發落!

這種發落影響著他的福報!

當然是因為我們身上虧欠的怨魂的散魂數量龐大再引導我們往錯誤的方向走!這種狀態除了大量念咒消除以外!不斷的做萬念歸一跟液化態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昨天因為鏡淇調課!所以我們多出一些時間!我請園民跟豐榮到慈祐宮問神!

請他們依自己的願力發願將自己的未來依自己的發願布施

我想發願布施這件事是最好的懺悔!

神明看見堅定的信念的人會給予支持!

果然難得的是太上老君跟文昌帝君都一次就給了聖杯!

這是一種加持力!考試是靠自身福報跟發願布施還有自身的努力在請求更好的魂魄入身改變命運!

沒有好的魂魄入身替自己維持考試的品質!就會失誤!希望大家了解!所謂的好運是有好的魂魄入身!那是自己修持來的!是善因緣!如果心存僥倖!沒有持對的信念!這樣求神也無用!一切都要靠自己校正魂魄的惡因!把因去除是最重要的!

我向來受不了!努力方向老是在他人身上!寫了一大堆別人要來改!問題是這些別人就算是真的影響了自己的命運了!問題也是在自己跟對方累世的共業!

還是得改自己!腦子壞的嚴重的!老是寫一大堆別人時!方向根本就是錯誤的!

品瑋就是這樣!我請跟他有關係的同學們看得見跟他的共業的來開檔!改掉自己跟他的問題!目前預約者踴躍!如果還有覺得自己有問題的!請預約!我們不是改掉別人讓我們自己變好!是改掉自己的業因!這種事昭麟不是也才貼文章而已!但是好像還是有人腦子壞的太厲害!要校正一時半刻也沒辦法!真是需要大家的幫助了!

看見自己的業因跟慣性!才是開檔方向!

如果要改祖先!也要祖先願意認同你這個人的方向阿!?不是嗎?

希望大家有著好的方向!因為好的方向會讓我們很快到達彼岸!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