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靈飛行速度

此三界時空中

存在三種時間速度,可以類比於物理速度,比如:

每秒8萬公里,

每秒16萬公里,

每秒30萬公里。

 

這三種速度界限,稱之為三界。

只有出了三界,即速度超過了每秒30萬公里,

才能不受時間的制約。

 

每秒8萬公里以內,稱為地人速度。

816萬公里/每秒為地仙速度。

1630萬公里/每秒為神仙速度。

每秒30萬公里以上,為天仙速度。

 

 <月湖女>

 

~~~~~~~~~~~~~~~~~

小註=佛經中記載:稱釋迦牟尼佛,叫:大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px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RTviwacSESA4_clkm1O/article?mid=9779

 

茜茜回應:

我時常看見網路上的文章

好奇寶寶的我就會做出怪事來!

到天上問一下風火輪冠軍太子

[請問你的速度是?]

[每秒180萬以上才有前三名的機會!每秒90萬就不用比了!肯定倒數!]

[喔!~~~]我發呆中!冠軍太子翻了一下名冊!

[你以前不也是冠軍?現在慢成這樣嗎?]他數落我一下!

啊!被嘲笑了![我老了!太久沒練!不如太子你啦!]

我快溜!

昨晚在公車上蔚然指著我的左腦[你的捲摺半根!]

是現在進行式的天將分靈體接到的公文!我突然想到!可以問他!

[請問你的飛行速度是?]

[你指加了馬匹還是沒加?]

[都好!你都知道嗎?]我還真是死纏爛打!睜大眼!

[馬匹是天將專用要追壞人!所以快過風火輪喔!每秒250萬!沒有馬!以前測試時我不算最快啦!]

他有點不好意思![大約每秒95萬!]

[喔!~那很快了!]我很驚訝呢!

他見我表情!補道[我是官差!慢不得!]

我有點高興!因為他不就也是平行時空中的我!

我又想溜走!

哪知兩秒後他出現在我面前!

[你這個魂!也有85萬喔!你也時常在跑喔!]

我摸摸頭![喔!這樣ㄚ!我很常追人倒是!]

[不過你的起跑特快!是練過嗎?還是做了什麼裝備?]

我呆住!不知該講哪一樣!也不是想藏私!而是太多了!不知如何講!

[你不也是我?幫一下!這種起跑!我沒見過!]

[哈!我這隻是偷學總督察的!你要不要去找他?他每天抓人!]

這樣可招了!不知會不會挨罵!

管它的先溜吧!

自己的魂在別的時空找自己的魂!

不知會不會錯亂?現在進行式實驗中!

20.天足通速度探討-搞笑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