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晶晶上門突然要求調兒子的魂魄

因為他說[不知何時來了一個不會寫字的魄!我兒子寫的字筆跡全變了!]

上學期才教過的他全部都忘記了

你查一下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我最大的驕傲應該是我教出來的學生魂魄一轉變

他們馬上知道

果然調來的魂是一個俄羅斯小孩    高晨嘉一個頭

應該是晨嘉前世的哥哥  為了救晨嘉挨了一刀

算是魄的朝代靈

找出來就好辦了!只要放入實驗室做清除魄的異樣粒子就可以了

我想說[其實八字行運不好的小孩!每個都是這樣!只要節氣一變換!什麼時候要轉成別人的朝代靈!你是不會知道的!]

人活在這裡!以為自己可以靠努力操控一切

卻不知道沒有運的人就是定期會跑出不認識的朝代靈來討債

自己可以控制的部份真是太少了

把晨嘉的朝代靈送入實驗室做轉化

晶晶說[找路易斯來!我要生產那台業力拉霸機!看產權是哪一家實驗室做的?]

死愛錢的晶晶喜歡魂魄到處打工

我倒覺得不如多做幾台銷售量高的儀器

因為這樣魄才能有專業性

他的法師希望他培養魂魄四處查案的能力

問題是那太傷身  也許有人可以靠這樣的靈界工作生財

不過我強烈抗議

因為晶晶只要查不出來的案子

一定又會落到我頭上

基於不想帶著疑惑過日子  她就算肉體沒問我

魂也會跑來纏著我辦案

果然他一說出案情  我馬上又知道答案是什麼!

這不就間接變成我又多做一份工

我才不願意這樣勞累魂魄

這等於我白天幫人解決疑惑  晚上又幫地方神明做事

我不想這樣  我想好好睡覺

如果要我支持她  我寧可支持她多生產一些高科技的儀器

可以賣給外星人  這樣比較容易

因為身為這個星球的特約實驗室總監

她有特權享有很多資源

這對魂魄的智慧累積更有建設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