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太陽風暴不該被當成宗教恐嚇!如果你被恐嚇才要修行!也請思考!1  

5年來最大太陽風暴正衝擊地球

60.太陽風暴不該被當成宗教恐嚇!如果你被恐嚇才要修行!也請思考!2

中央社 – 2012年3月9日 上午1:23

中央社華盛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太空天氣專家表示,5年來最大的太陽風暴現正衝擊地球,未來24小時內恐干擾衛星、電力網絡和通訊網路。

太陽表面於6日晚間爆發出兩次強烈太陽閃焰,向地球噴出1波電漿和帶電粒子。這些噴發出的物質稱作「日冕質量拋射」(CME),以每小時400萬英哩的速度通過太空,現在應已侵襲地球。

美國專家表示,強烈地磁風暴於今早侵襲地球,不過地球磁場似乎吸收衝擊,風暴不大可能達到劇烈程度。

不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和其他機構警告,預料這仍是5年來最為強烈的電磁風暴,有可能干擾全球衛星定位系統、飛行航班、衛星和電力網絡。

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發布的最新消息指出,日冕質量拋射(CME)的前端,已於今天格林威治時間10時45分(台灣時間下午6時45分)抵達地球。太陽昨天一早噴發灼熱電漿和帶電粒子,稱作日冕質量拋射。

NASA昨晚預測,此風暴恐達到劇烈程度,預計會一直影響到明天。

NOAA的科學家康切斯(Joseph Kunches)昨天說,這很可能是「自2006年12月以來最強烈的地磁風暴」。

NASA表示,預料國際太空站(ISS)上的太空人不會受輻射風暴影響。(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茜茜回應:

我身邊有些認識數十年的好朋友!

從來不想要唸咒!而且講不聽!

還有那種身邊一有女友!女友不修自己也變成種豬似的!復甦了豪豬不唸咒了!

可是最近有位好朋友開始努力起來!

只因為她叁加了某個宗教!

她的教宗說[不修的人都過不了今年六月!]

我聽了冷笑兩聲!

[如果過得了呢?]

她冷靜的看我一眼!

[你不一樣!你每天本來就活在咒音中!我是指那些不唸咒!不修的!]

[他們不會想賭吧?]她說

我心想!宗教都得用恐嚇把人招去!然後不斷開運改運轉運做儀式!讓你們這些冤大頭花錢阿!

我這朋友不到半年已經花上十幾萬以上吧!我猜!

什麼都八千八!八千八!的!每週一次!我的媽阿!

而且只是跪拜跟念咒!

我都叫學生在家唸!所以我是笨蛋吧!

我問她[你不能在家一個人唸咒嗎?]唸完順便泡澡淨化!

要清除業力!也要咒念的夠快又多!空性要穿得過阿!

要不你是石頭!他怎麼清!真是沒智慧!

我ㄚ!不相信沒透過液化氣態的清潔![外星氣化儀器才是最好!]

神佛清理!買好一點的香煙供粉!每天本來就是必做的!

這我每個學生都知道阿!

我還要她不要這樣花錢!如果以為是末日了!手頭上更不能沒錢!

她竟然說[你股票時常賺那麼多!你也來我們道場布施才對!]

佈施的地方那麼多!我可沒興趣佈施給恐嚇信眾的天魔!

他不是很有本事!應該靠自己才對!

不要一天到晚恐嚇你們!半年就花這樣多錢!這種宗教!我一點也不相信它有多神聖!

請培養智慧!

某天我見過雨鐸後又見到我朋友!

我忍不住要說[你連我那個在家唸咒沒來的學生都不如!]

他的臉密度很高!唸咒念的很精實!比你乾淨!

額頭和下巴的畜牲靈嚴重度也比你好多了!沒那麼烏黑!

[你好好唸咒吧!在家唸!修行是個人的事!]我苦口婆心!

[可能前世欠他天魔上師太多吧!你不用擔心他!他還清就不會去了!]蔚然大師兄替他觀了前世!

我說[我知道!但是我就是雞婆!討厭恐嚇教主!這樣是不對的!]

培養智慧!就不會識人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