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謬的低空

早上起床竟然就看見非洲愛滋病造成的原因是寡婦死掉後竟需要清潔員去跟這些寡婦做愛清潔!讓寡婦不潔的身體變乾淨!

結果是清潔員雜交後的愛滋病源讓這些寡婦更痛不欲生~

天阿!這個地方這些愚蠢又不合理的事怎麼這樣誇張!更生氣的事他寫了一大堆國家名字!我就怒氣衝上來!

可是看見芷翎練習寫下罵人的文章!我又笑了!

家庭成員不能選擇太可怕!成英姝說過!但更可怕的是你不明白這是你的業報造成!竟然寡婦死後不是忙著辦喪事!是忙著逃亡!因為她有小孩要養!不想得愛滋!

昨天我把荻薰罵哭了!因為芷翎是他空間導致荻薰某些錯誤的愛情觀的業主!我說:[原來不是只有我罵她會這麼痛苦!你也是阿!]我很安慰!

因為誰要浪費精神罵牆壁!還是一塊軟骨頭的牆!對於老是要浪費力氣在錯誤的人身上!還經營的半天吐財吐身!我說:[他家庭業障是大到你有本事去解決或結束對方家人的問題嗎?如果沒有我現在的預估就是你的投資是一場空!]

我實在拜託她把時間放回自己身上至少一半!因為這些時間如果你夠精進!你的靈魂程度提升上來才能解決對方一些問題!

自己弱到風吹就倒!還不知道保護自己!還妄想救愛人?這會讓我想到笙凡!事業怎麼一點都不盡心!然後每天聽憂鬱強迫症者訴苦生意問題!是能解決或結束什麼?

是有辦法讓對方生意財務問題變沒有!還是學習他的失敗經驗讓自己變強壯!

如果都沒有!那你的名字永遠都是失敗!這樣的人!真的是讓人像在罵軟骨牆!我跟芷翎說:[我今天滿堂!就只能這樣罵一次!因為累死我了!]

可是他說他對失信者跟老是不能貫策自己的意志者!都有深度無奈!我當然很了解!我是一天到晚要面對!

他們怎麼修上去?或修回去?還有更天才的依庭!父親魂恨她恨得咬牙切齒來罵!罵得狗血淋頭!她也很無感!真是冷血心腸!我問巨蟹座的元華!如果你老婆家中自殺!你女兒完全沒聽到聲音!你會不會氣她?

元華說:[氣死了!不孝女!]

果然是說出了對方魂魄的想法!難怪魂全在依庭身上!

我很老實的跟依庭說:[你不應該是怪你爸那幾天也不在!他是你第一個情人!你應該抱著他安慰他!怎麼會是互相責備?!]

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有六親緣的!對親人不可以這樣!當然!不可愛的親人也是由不知道的前世因果導致!我希望依庭念咒迴向給父親!這低空本來就沒什麼合理的事!親人本來就都是仇家來要債或還債!

如果不想待在低空就認真修上去阿!每個人都妄想修上去!問題是都沒有認真念咒或內觀!是要怎麼修上去!

我要求荻薰!拜託你!思思說:[如果每天都要說動物靈在說的話!你說幾年不會厭煩?]熱戀不會超過三年!三年後!你的程度還是這樣!也幫不上對方什麼忙!那就狗咬狗一嘴毛嗎?

依我看來如果不精進!大概說難聽點就是這樣了!

大家互勉了!多鼓勵弱不經風的同學們!看他們這樣我真是痛苦!希望大家明白我的苦心!我不能常待在低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