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的有得救!瘋的可能會好!但冤親債主太多又太龐大的!

我沒辦法!所以如果你不修也不想供香!又不肯持咒!

就靠來找我前五個小時!我幫你唸咒供冤親!

那也只能撐兩天!兩天後冤親債主上身!

這個人又開始自以為是了!

你這麼行!找什麼老師!你自己取名字!自己救自己就好!

我何必跟這些鬼講好話講半天!

還得保證你會修會供香他們!

我看你最有效的方法是改姓!不要姓這種配不出好卦的姓!

這樣才能補運!

更有效的方法是你不要投胎!趕快塞回妳媽肚子裏!

八字沒運!就說你沒福報了!還不修空!還想當畜牲!不斷享受!享受!享受!

你有完沒完阿!都告訴你再這樣下去就去畜牲道了!

聽不懂人家修飾的話!

一定要聽髒話嗎?

可惜我罵不出來!所以滾遠一點

不要再問我名字!冤親債主們!

這個人我不救了!還給你了!隨便你們拖到哪一道!

不干我的事!

她不唸咒又不修!我又不是她媽!我能怎樣!

阿密佗佛!拜託你們找更有因緣的!

整她500年後等那個出現再協商好了!

 58.沒救的不該是怕空性!而是你冤親債主過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