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魄厲害的魂!面對自己的能力更加厲害!

昨天雯婷提到使用痛苦的能力!我想說的是:[魂魄厲害的靈!累世更是能面對痛苦!]

不能面對痛苦的魂魄!也無法成為受大家喜愛的魂魄!所以大家很喜歡雯婷!

昭麟見到雯婷笑成什麼樣子?馬上變成另外一個人!連翁華狄最嚴肅的哥哥!都被你的搞笑弄得啼笑皆非!我還真是覺得你本領高強!

人需要的是看清楚混靈後遺症!你的咒量ㄚ!真是超級差!改時空能改成這樣得偷笑了!好歹你也曾經是我在天上的同門師兄!

但是人要靠累世修來的福報混下去!這真的不是辦法!混靈一多人就貪婪!什麼東西都想要一個!思思也是阿!當在台灣買房子!像買包子似的!人還沒過來!包子就要買下去!

我都在想!怎麼我的天才門徒這麼多!?一個比一個寶貝蛋!

但是你們的天魂都這麼厲害!福報都這麼好!都有這樣的本事跟能力繼續處理混靈!這是多麼珍貴!

我再怎麼罵雯婷!雯婷也不會到處去告訴人家!我不喜歡你!可你卻足足說了你師母很多很多的怨!可見累世因緣多重要!

你從來都有足夠的膽識在我面前!不管我多不高興!多不以為然!就繼續發你的花癡夢!這真是非常不簡單!如果拿出這種魄力一直處理混靈!回天上你又是我師兄了!你的智能與判斷力是我見過混靈如此嚴重卻沒有受到很大的影響的人!這真是太不簡單了!

修得好真是不容易!處理混靈更是需要意志力!

有很多人混靈比你輕微!咒量是你的五百倍了!我也還覺得他們的智能跟判斷力受到平行魂不好的影響!時常失去水準!都沒辦法像你這個樣子!

你一張臉像貓似的圓滾!難道是修假的嗎?要記住了!比受苦能力是創造更好的時空的關鍵!喜歡昭麟也要學習他更澄清的犀利判讀能力!還有念咒的速度!

當更厲害的魂!還有我不是你媽!還是得說:[花媽媽的錢的速度不要跟思思比快的!要比得比思思承受痛苦的能力!他是苦行僧的底子!福報省點花!花不完也留到下輩子!又沒人跟你搶!是吧?]

金錢福報是先天修來的!沒有做功德!參加再多理財座談會也是白搭!參加直銷或網路行銷時你更要知道!能讓你吸金的對象都有業力!哪一筆不用還!?相菲!這方面園豐到底是對的!何況你的那幾座田!可以留久一點!留到中年我們再想想你可以拿來做什麼?

不要比享樂能力吧!有福報的大家!請比咒量!比觀平行時空的能力!比飛行能力!比受苦能力!這樣大家才能更久遠的高空相逢ㄚ!加油了!厲害的門徒們!

我非常愛你們!

images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