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掉了半條腎魂這件事!蔚然跟佩霖都知道!

左邊的腎魂一直是很有狀況的魂!

應該是花痴魂!我這樣叫她!

不過如果比起淫魔腎魂!我的好像又是俗仔魂!

佩霖跟蔚然的都好厲害!

佩霖的腎魂是大淫魔魂!調戲天仙被扣押!

蔚然的天天和昆蟲魂極樂!所以

我的花痴魂也只不過是喜歡天魔!比較起來好像很不怎麼樣!

所以總督察一直也沒有想理她!

可是今天我突然發現左腎魂回來了!實在很吃驚!

她跟魔獸逍遙子在一起!

我中午馬上問蔚然![怎麼左腎魂回來了?是用總督察的能量作的?還是真的是七魄迷天魔的那隻?]

這種事蔚然是身經百戰!最豐富了!

15分鐘後回答:[是腎魂回來八成!還剩兩成在天魔那!]

下午四點左右!佩霖打來:[老師!怎麼被鎖在逍遙子的密室!有個像大同寶寶大的小總督察模型?那是你的腎魂?]

[是阿!沒錯!可是比例在被抽回去中!當時是4成被抽走!]

黃昏時!蔚然說:[喔!這天魔太輕忽了吧?怎麼現在才發現老婆不見了?你要保持中立喔!]

[廢話!我是肉體!我不保持中立!我是能怎麼辦?前世業障!]

蔚然覺得天魔超好笑!竟然黃昏才發現總督察要魔獸逍遙子把腎魂搶回來!

我叫天上!他們不理!看著天魔竟然在挖我右腎魂!

[喂!有人來挖右腎魂!]我對天上叫!

決戰的關鍵是男人的魅力吧?我猜的!

我問佩霖!究竟誰會贏呢?

是天魔還是魔獸?

佩霖說”[魔獸會贏!因為天魔是人修的!比不上魔獸的動物荷爾蒙!七魄是動物阿!]

我笑著說:[杜佩霖!你明天日子對吧?你真敢講!]

杜佩霖馬上變俗仔![哀!我是胡言亂語!不是真心話啦!天魔你別見怪!]

真是俗仔!跟我ㄧ樣!我笑不停!

[我是中立國!你拐走腎魂時!我有辦法嗎?現在他被魔獸帶走能怪我嗎?]

佩霖說:[老師那是你的動物魄!也算是你的!]

[是阿!是阿!問題是他是野蠻人!是黑道!講不聽!]

我也很愛魔獸逍遙子!因為你只要看他一眼!他就會把你的魂拉起來親吻!

真是非常拉丁美洲式的火熱!

害我ㄧ天不能看他太多次!

究竟誰會贏呢?我當然也是賭魔獸逍遙子!

因為七魄都很喜歡他!

我和蔚然是那種沒事會觀神明材質當樂趣的人!

自 從魔獸 先生合體後!逍遙子的靈體比那種供很久的白乳香的神明!要更具實體!

真是很讚!

性格上他做事變得更積極!有活力!中和了白雲逍遙子的性格!

這個腎魂究竟是誰的?

當然是魔獸先生的!對吧?雖然我們是俗仔!

但是也是要說真心話!

9.這條魂到底是誰的?我也很想知道!?魔獸先生vs天魔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