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該講真心話還是場面話呢?  

昨天子銓幫佩霖上傳了要大家自己練習觀業力與和其他師兄姐的因緣關係的錄音!

結果鄭夙芳跳出來回應:

觀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完~~還管那麼多阿~

在這之前我才告訴她!請觀察自己在真心話跟場面話的對應!

她總是對大家說真心話!

而鄭庭是連跟至親都只說場面話!

可是主星說:有時大家都太累了!寧可聽場面話!也不想聽你的真心話!

我想夙芳需要練習的是多在外人面前說場面話就好!不要跟誰都想來一段真心話!

因為性急的人時常讓別人很累!你在急的時候!並沒有想過別人很累!並不想聽你的有壓力的真心話是吧?

因此老師也不想在累死了!還接起一通有壓力的真心話!

柏榮需要培養的是更多寬廣的視野!理解各種不同的想法!不用急著想處理別人的想法!因為任何人的想法都只是他的業力與妄想造成的!

你這麼愛幫人更應該把夙芳的真心話聽進去!

他的話一點也不體恤他人!但是他的內觀就有機會做得好些是吧?

當你犯了英雄主義時!別人會把你的能力想得太好!你得到了多過實際能力的讚賞!我從來不阻止獅子座的人得到這些讚賞!因為尤其是你非常努力!

但年紀再大一點!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性格!跟你不一樣的地方!

那些地方不會需要你急著去做些什麼?反而要學習包容跟停滯!

就像很多男人沒空更不想聽太太繁瑣的對話!其實她只是想得到更多的愛跟關懷!

你卻時常將所有問題都軍事化處理!以為你當下就要結束她的問題!這樣就會缺乏一種關愛與包容!

人生要修白雲法!恐怕得先學會遲緩與享受當下的狀況!不管那狀況你能不能接受!

所以越急越辦不到!我性格也是很急那種!我很理解你的心態!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漸漸知道你越是急就越會進入一種可能出錯或不夠寬廣的視野!

眼睛大的人還比較容易跳脫!問題是你的眼睛比較小!會很專在某一個點上!

這樣在跟他人溝通時就會是點對點的移動!

而不是一片寬廣的山野!

不過我要恭喜你的是你的問題顯而易見!比起那些老說自己沒問題的人幸運!

因為越說沒問題的人只表示他的問題越難被自己發現跟結束!

當問題經過對應關係!經過人們的相處被彰顯開來!都是值得高興的事!

因為本來就是越陰暗的性格!越難被解決與程式化!

昨天我的多管閒事的災難又多找出一件!我請蔚然幫忙時發現!他根本還沒說完!

我的事已經同步被結束!我同時看見畫面!

我問他!我有發現陳麗鴻的主魂也是這樣!我同步說完他做完!

蔚然說:[妳們身上有一種外星程式!沒有的人沒辦法!]

這是外星程式高級篇吧?就是話在蔚然的腦子!他沒說完!我同步取資訊閱讀!

他遲緩的說完時!我檔也加速度在他空間被完成了!

就是我的主魂聽他第一句就去辦事了!壓縮效率取資訊與行動同步!

他跟我的肉體說完的當下這裡的五分鐘!主魂在他空間同步時空進速!完成了該完成的任務!

通常是間諜或外星主腦都有這種程式!所以你會發現這種人!並不需要別人說很多話!可以輕易理解他人!而且也能速度很快卻態度輕鬆的完成某些任務!

麗鴻從來讓我覺得他是靠智能在做事!雖然我會耶喩他寵壞下屬!

他從來不用對立關係處理事件!包刮有一次我因為高雄富邦銀行的經理散漫!包庇下屬的過失!打電話去客訴!那經理請麗鴻打給我!

麗鴻說:[這樣他會有被記警告!]

我說我受不了高雄人的散漫與沒有效率!我在你的分行什麼時候找過行員麻煩了?

沒有吧?他很了解我的點!但是還是會想幫他同事說話!

我說如果她讓我感受她有改善!我就會不找他麻煩!但是他兩三次都散漫到讓我頭很痛!不是一個簡單的外國存匯錢要先報備的小動作嗎?

怎麼可以容許這種基本動作的再犯的錯誤?不糾正?

這是我的邏輯!在修行上!所有基本動作都應該被檢視!而且要標準!

這樣接下來的軌道就會很一致!

希望大家檢視自己時!能夠拿出這種心態!要不!要比來我這裡的時間長久當程度!

那恐怕是行不通的!萬一不檢視自己!還不斷檢視別人!

這樣也修不上去!

希望大家互勉!把夙芳的真心話聽進去!不過夙芳自己要記得多說場面話!尤其在職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