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寫信給你.
可能我的月經血塊已經沒有了,很想感恩大德.
可能我或許又打開了什麼"關卡"吧!
我覺得雖然我仍未開悟,但是我的直覺力很強,例如你是我第一個正式找的老師,後來我發覺我這是正確的,彷彿回想我這輩子的好運氣,都是我的判斷有關.
看完你的書後,我繼看奧修的金剛經,你們的講法是一致的.
或許以"沒有頭腦"去遇知一切,才是最好的生活態度吧!
或許我不是你最喜歡的學生,但是我只想做最得意的.                      
 
                                                                                       鳳
 
 
茜茜回應:
 
其實你很認真  只是我不喜歡我的學生太辛苦
 
因為太辛苦就不持久  容易放棄
 
還有我其實太寵學生  昨天可琪才說[你是一個連學生都想忌妒你的人!]
 
想想這一路走來  也是被不少學生傷害  因為誤解  可是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想辯解  因為如來佛也是不辯解的
 
人和人的了解  不會是一夕之間的事
 
我對於太急的學生感到害怕是因為太急的學生持久性很差
 
而且總有察不清的業力
 
你很有志氣很好   希望你會一直有恆心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