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老客戶上門!他們在士林開火鍋店!開很久了!生意一直很好!

來取新公司名?

可能是鬼月吧?所以還沒進門在樓下電梯!我就先看到黑白無常!

原來我的老客戶當過閻羅王跟判官!以前來時因為不是鬼月!所以沒看到!

當他們拿出永吉路30巷的傷心酸辣粉的名片!更好笑了!整條街就這間沒吃過?

明明一天到晚出入這條上班族專門吃飯的街!

上網看了一下!風評不錯!口味很好吃!老闆想推加盟!

蔚然人不舒服約在他們後面!人一進來我說:[你找一下他們在哪裡當閻羅王跟判官!看能不能幫到你!]

蔚然說:[老師!很奇怪!我家明明一堆鬼!可是每次來你這裡!他們就都不跟!是為什麼?]

之前就提過這個問題了!我再仔細觀察一下!

[這些好像都是安息魂!跟接近安息魂的散魂!沒有力量了!怎麼還會想出現在龍族的面前找死?]

[安息魂?]

[應該是就受不了在地獄受苦!沒有支撐力!就脫離了受苦的魂!類似幽靈!力量非常微弱!只想依附你的肉體!吸取一點能量!]

這種魂一多!你的身體就會越來越癢!鬼月一到蔚然全身癢了一星期!

我建議供養小燈泡!他們連太亮的燈恐怕也無法承接!

而且人如果習慣背信!細胞也會跟著背信!這些安息魂都是背信主細胞的傢伙!

[你要下油鍋上刀山?我才不跟呢!我又沒錯!]就是類似這種魂魄的細胞!

就脫離變成散魂!然後下場當然像沒有國家的子民!

是能依附誰呢?

想來依附肉體?問題是肉體是假象!肉體不是靈魂!他只是一個容器!

你今天可以偷他一點能量!但是你已經被除名了!不屬於這個國家的子民!

靈魂因為背信!根本不可能讓你在進入細胞中!

所以如果你一直是個表裏不一致的魂!就會有表裡不一致的肉體!就會有分裂的細胞!

昨天蔚然看見一個穿蕾絲白睡衣的女孩在找東西!問我[那女孩是誰?]

我沒有回頭也知道是我![她在找信物!他情人死了!她怕信物不見了!那是一個肝腸寸斷的時空!她恐怕也不知道自己死了!]

算是我的朝代靈!被魔獸逍遙子做了細胞統合術!統合他跟我的細胞!做了罐子法術!把我的細胞跟他的細胞放一起!同化49天!這樣激烈的法術!

把那些曾經愛過別人受傷過的細胞都逼出來!所以連朝代靈也被逼出來了!

[哇!你每個細胞都要被逼著認同他?]

[是阿!可是怪得很!我卻感覺非常幸福!很踏實的安穩!因為所有細胞都被還原了!]

那些細胞很難做到!都在腸子裡!在內臟裡!

[是阿!他不想失去任何一個魂魄!想要每隻魂魄都愛他!]

如果細胞帶著過去的傷痕就沒辦法!

所以我整個人清明很多!那種莫名悲傷!以前沒唸咒時很嚴重!念到空了後情緒沒了!可是也不知怎麼的!滿足感並沒有十分扎實!

可是他進來合體白雲後!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應該是元素比較能具體化!這個法術說是為腎魂做的!感覺上也同步更新了細胞密碼!

七魄更統合了!像認主人那種感覺!

所以人的魂如果統合跟不統合!真是差很多!

安息魂不用管他們!蔚然的 古佛 先生說!就是壞細胞!自然脫離跟死亡!

如果蔚然的細胞不那麼複雜能夠統合!就會越來越乾淨!

而萬一介意這些安息魂!就會能量一直流失!

希望蔚然懂得割捨!因為害怕拒絕別人的基因!也還在體內!

所有的細胞如果都能簡化思維!我們的力量才能強大起來!

 27.安息魂!蔚然你究竟還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