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人都會偏心!問題是偏心的下場可能變成智障!?豐榮的親身經歷!  

已經有好幾個月!每次豐榮來時都開出智障的猩猩檔!

這件事讓我非常困擾!

當他處在這樣的檔的業力復甦!我體會他明顯的偏頗!跟完全失焦的判斷力!

更誇張的是全身是蟲跟黏液!蔚然說的!

在現實世界!他隨時坐下來在鬧區的地方!竟然都是蜜蜂跟隨他!

昨天吃飯時也是!那些店是我常去的!我去時看不到半隻蜜蜂!

可是他一坐下來!菜沒來蜜蜂先到粘住他的身體!伺機而動!

這檔是怎麼來的?每隻猩猩都是暴力傾向!強迫症跟壞腦!要被隔離!

蔚然說:[你點香問蓮花生大師最快!]

我想也只能這樣!

果然?!香一點!一隻巨大的猩猩神明出現了!他有無數的子民在供奉他!

有一個金絲猴的派系!長得特美!領袖特別囂張!

可是這囂張的領袖很會奉承豐榮!專講豐榮愛聽的馬屁話!

太多巨蟹的人可能都要想一想自己的主觀喜好!豐榮也是超多巨蟹!

這囂張的金絲猴因為受神寵愛!就仗勢欺壓其他比較醜或不受寵的支系!

甚至還危言聳聽說對方要叛亂!殺死他們!

請豐榮作主幫他擁有神力!活埋這些作亂的叛徒!

豐榮因為過度偏心失去了神應該有的公正判斷力!

所以就幫助金絲猴殺害了七八百隻黑棕猴!

這下子就埋下了怨恨!眾多的怨恨不但令他的神力變小!

由 三千公尺!變成 壹千公尺 大!

我要豐榮進入這個空間回去改變時空!

我說:[你看到偏心的危害了吧?你的判斷力每一輩子都被這些偏頗害死了!]

這樣的人如果不能客觀的秉持公正!

就會生生世世被詛咒!受這些詛咒變成智障!

因為詛咒他的是猩猩!所以他的猩猩時空就都是智障!

就算轉到其他空間!也會身受自己累世偏心的業障!遭受很多不公平的對待!

不是表裡不一致的特別心口不一!

就是因為對人的誤判損傷了自己被愛跟被重視的機會!

希望豐榮能清醒!因為當你真正清醒!

你的行為就會開始導正!在做任何判斷時最好能聽聽別人的想法!

而不是全然以為自己是對的!

在鬼月裡!冤親債主上身!讓自己誤判的妄念!會特別嚴重!

尤其是偏心的人!會受苦於自己的不公正!

當然如果空性高!可能旁邊的人一說!馬上就醒了!

這些細胞記憶都有幾萬年!要清洗真的很不容易!

得有很高的空性跟悟性!

最好多跟空性跟悟性高的人往來!而不是只跟那群你想得到愛的麻瓜為伍!

何況講難聽點!我是非道德主義者!對任何情感型態都沒特殊看法!

但是這裡不是外星球!他們都是同一性別!是博愛的愛同一性的族群!他們很團結的居多!心態寬廣!

跟那種因為業障深重變成同志的人是不同的類族群!

如果咒不夠開不出變成這樣的類族群的檔!

或者就只願意跟這種類族群的人往來!而捨棄正常族群的朋友!

會不會生生世世因為電信息的問題!都投胎在這個族群!

我不敢肯定!

人都應該寬廣的接受任何族群的朋友!學習他們的優點!

而不是鎖頻道在這個族群裡!

這種嚴重性是視野狹隘外!加上信息干擾!會變成怎樣?

我雖不敢肯定!但只能說很不健康的人際!

更不可能得到足夠的愛!

因為愛應該是無國界!無性別!無年齡!無歧視!愛應該公正的在每個人身上

被展現!

這是我的看法!當然有機會跟高空性和高悟性的人往來!

那是大福報!因為這些人才有機會回到神界!當高靈或天使!

他們慈悲特足!比較有機會開釋你!解救你!

豐榮因緣俱足才能當神!

不管是猩猩帝國或任何帝國!那都是一種難得可貴的福報!

不要被視野狹隘毀了!

所有金命身強的人請把這種狀態當借鏡!

因為豐榮就是金命身強!柏榮和園豐也是!

當有想法!記得找高空性高悟性的人談話!比較不會卡到負面與偏心的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