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真正的強者是勇於發現問題!快速解決問題的人-楚茜茜   

 業障在別人的嘴上!請多對談!包括跟潛意識!

看不見慣性就找不出問題!

男性的業障看來比女性大!因為上心理課程的幾乎都是女性佔七成!

做靈療的也幾乎是女性佔六成!

男性遇見事情不溝通!或不覺得自己需要溝通的居多!

這也導致大部分的男性跟潛意識溝通的能力降低!

潛意識只讀它感受到強烈的感受!

這些感受悲苦的居多!快樂的感受無法強烈到與悲苦抗衡!

不習慣問問題的人!其實都有邏輯上的問題!

不是意識形態對問題沒概念!就是沒進入狀況內!

舉例來說

我昨天問羅兆村![你從來不主動提問題!在幸福實驗室內!也許他們的問題都不是你的問題!你沒興趣!但是你總會有你有興趣的主題!可以提出來發問!]

老是說自己沒問題!其實問題都很大!

例如:我覺得他沒有得到母親的愛!或跟母親溝通是有障礙的!

所以我假設了讓他回想幼年他有沒有發生什麼印象深刻的事!

通常自我覺知很差的人!會說的事都過了國中!

我的覺知是出生第二年我心情不好咬沙發!被母親丟到大庭院想嚇我!結果下大雨了!我故意爬到有窟窿的地方打爛泥巴!讓白衣服變黑衣服!惡整母親!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覺知!

我很有惡整人的細胞!

可是他竟說他是高中掉錢!沒辦法註冊!天ㄚ!第一個覺知怎麼會是高中?!

可見平日都沒辦法思考!或太少進入自我程式檢查系統!

應該翻翻小時候照片!努力想一想自己的人生!哪些事是值得檢討程式的?

主星說:[以前咒念不夠!檔沒開幾個!總是看見對方的系統傷害我!罵我!看不見其實吵架時!自己罵對方的話也很惡毒!現在越來越能看見自己!就會從別人的對應回到自己身上!]

如果我們看不見自己的問題!是因為沒有找出慣性!內觀很難的原因是!我們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是慣性!需要多跟有直覺的人說話!這種人空性一定比你高!

你沒花時間在這上面!你的問題當然出不來!

邏輯出不來!潛意識就無法找出答案給你!長期下來就不可能通達心智!心智不磨練就不會強壯!當然時空轉性就是不連結!是遲緩的!是阻塞的!

那就沒辦法知道哪隻魂是你?你的魂魄也會不認識自己其他的魂!

星期五昭麟說:[很厭倦要面對病人吃藥好不了!他卻得回答跟安撫這些永遠不會好的人的心!]

精神科醫生在這時代是沉重的任務!昭麟是少數有在修的精神科醫生!

知道真相後面對病患更難告訴他們吃那些西藥會好的話了!

我跟昭麟說:[你來這上課會越來越知道!所有的業障都源自那個前世因!跟靈的汙染!跟靈的混亂!]

沒有福報處理業障的人!累世精神病也不會好!像蔚然累世都像當他是梵谷時會剪耳朵那樣瘋!

這種檔至少幾千個!各種不同的瘋!還好他在國小就知道自己是梵谷!看梵谷的書第一次就自覺了!這樣厲害才有辦法正常回來!

因為要正常是要面對跟承認!而不是否認自己的缺陷!

所以越是誠實誠懇面對自我的缺陷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強者不是假裝自己很完美!或看不見自己程式或細節有問題的人!這些人都會突然被某些事毀了!只有不斷找出自己缺陷的人!才能不斷修改程式!成為真正的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