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你要用古代人的方法修!怎麼不投胎到古代去?!-楚茜茜  

我看這張圖就只有一個笨字!

 

 

天兵很多沒藥醫!我對這些人的腦子的想法就這麼簡單!

當然是因為他們不會控制能場!更不能轉變投胎的頻率!

昨天又有某位不認識的的天兵打電話問我 :[他是不是該找位金剛上師?]

我說:[原則上是!問題是你怎麼會認為這問題應該問我?我的觀念中修行跟宗教沒直接關係!]

宗教是拿來制約行為能力無法自制的人!尤其是什麼癮頭都有的那些惡靈多的人!?情緒累世都無法處理的人!]

宗教是為了讓這些七魄的品質超級惡的人!受十戒淨化~做得到就能提升!做不到就往下沉淪!他是為了用人類制約人類的力量!互相幫助!前提本來是這樣!

靈好的!我都覺得應該信基督教!因為只要單一念頭!就可以上天堂!

問題是這種人很少!基本上要有很單純的基因!跟好的行運!對神的信賴度要高達99.89以上!跟純金差不多!這樣他的人生只要依賴神就可以成功!

對於靈最惡的~!幾乎沒選擇!只能信佛教!因為佛教無所不包容!問題是你慢慢淨化你的那杯黑水!裡面有爛泥!不管你要進化五百年或一千年到什麼高度!都隨便你!時間拉得越長久你就越髒!又因為能量重只能投胎到差的位置!

細胞記憶要處理起來就很費事!除非你投胎去到機器身的國度!那問題就小一點!因為比較耐操!不容易受干擾!萬一又投胎到地球!地靈來入魂的都是你累世沒帶走的相關動物靈!一隻糟過一隻!要進來入你的運!那就慘上加慘!

所以我絕對認同企業主不准女兒嫁給沒運的人!這也表示他累世的境遇很苦!七魄品質無法控管!有特殊癮頭不知何時引爆!

遇過太多修得不錯的天魂!下來入到肉體內的表現!簡直是低能!百思不得其解!

做了這麼多個案!經歷了這麼多經歷!終於明白原來是累世沒處理的七魄!留在地球!質量能量糟到不行!天魂不在時!不可能每天進來!尤其是壞日無法入身肉體!

這個好天魂掌管的肉體就廢了!

我無奈的罵著:[你以為你幾歲?怎麼會白目天兵的不了解這個社會!沒有任何國際觀跟經濟觀?你四十幾了!五十幾了!這樣行不通!]

然後就聽見該位先生說:[原來他長久以來 都找錯 老師了!]

剛來時嫌我貴!後來發現一分錢一分貨吧!?

你找的老師連內觀都不會!能看穿你的人生問題嗎?在這個詭辯的世界裡!他自己的應變能力可能都不太好呢!

找競爭力差的人!他會告訴你的話!恐怕也無法改變你在這社會上的生存型態!跟調整你的錯誤步伐!

找個金剛上師!哈哈!那他最好能隨時進入你的平行時空處理你的惡靈!問題是你也要有空性!要不他的法力如何?你怎麼判斷?就只單憑一個協會?跟一件袈裟?

不好意思?!袈裟是自己買的!協會是有人頭就可以申請!

你的靈只要笨!什麼事都無法分辨!這就是真相!

我沒辦法幫助自己沒耐性!也沒智慧看懂文章跟部落格的人!卻開口要求這個那個!

你的糟!難道不是累世都這樣懶!跟沒花時間金錢修智慧來的?

貪圖肉體的歡愉恐怕也是!或者七魄的淨化懶得花力氣也是!

自己養的小孩[七魄]不好!肯定也是媽媽[自己]沒花時間!有什麼好意外的!

這世上沒有偶然!

我再說一次!靈的品質的淨化與進化才是修行!不是找什麼宗教!或金剛上師!

那只是某些管道跟方式!

古代的大師要入定才能分身出遊喔!要弟子在身邊護體喔!

問題是我的學生哪個分身出遊需要入定?

我們的入定都是醒著在活動!還可以控制肉體呢!雖然控制力因人而異!

這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就如同佩霖說的:[我的錢沒有白花!聖靈沒有白植!]

老是喜歡免費!問題是薰香請神也要錢!你要進入平行時空需要能量!

能量是什麼變的?是你養的精氣神!都是用錢養的!難道你長這樣大是喝空氣?!

運不好的人就是觀念不好!心地不好!貪小便宜!異想天開!

怎麼可能會發達?這種人不會發達的!也好不起來!因為誰要為你花能場的資源!進入你的惡靈時空去損傷能量?

除非你貢獻了能量!

要說幾遍呢?能場要靠自己養大!七魄要靠自己照顧淨化!惡靈要靠自己回收!

要靠老師!人家也要評估你值不值得投資!因為一投資是五百年還是一千年?

如果你是好靈!會有高的品質!隨時可以互助你的上師!那你才值得被教養!

就像佩霖的釋迦摩尼佛!為什麼會暗淡無光?越變越小隻!到現在還得靠佩霖其他的魂去幫助祂!靠實驗室去救助祂!

就是因為沒有正確養能場的習慣!所以當佩霖說:[!那他沒辦法幫我?]

[是阿!現在沒辦法了!因為被消耗光了!所以不用幫沒有良心的人!多花點時間養能場!是這位釋迦摩尼佛的功課!]

人只要經歷不足!就會這樣!神也是!哪有例外!

所以你要找誰都可以!眼光要銳利點!跟宗教無關!大師現在不在宗教裡多!是天魔在搞宗教大師的多!祝你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