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祂的時候祂很兇的樣貌被我當成白虎!

 

我心想怎麼可以去當魔獸當這麼久?!還是在地獄裡!因為天上待久的神明!其實都不愛下地獄!最主要的原因是高空魂不耐髒亂的磁場!

我為了讓幸珍能夠理解人際關係的重要!花了很多時間跟他解釋生存之道!

要他學習每位師姐的優點!例如:鄭庭和鏡菲善於修飾對外人的言詞!相菲和笙凡有著受長輩寵愛的討喜!鏡淇總是受到男性的喜愛!雨鐸的誠實與勇敢!

但是他一直以來有著一種傻妞般的憨直!走到哪裡都用一種要跟男性較競跟天下人較競的蠢!

可能是因為他才大四!今年才要畢業!我對他有一種害怕他出社會後的失落感跟不適應!

因為他總是一付不符合他年紀的嚴肅跟缺乏好表情的倔強神情!

地藏王菩薩的善聽是吃鬼的魔獸!被我喊成[屍貓!]

蔚然更是不客氣的說:[吃了滿身都是惡靈了!跟惡靈同化也無法消化它們的惡了!]

也許因為這樣超級認真的幸珍很不能平衡!因為他的金剛咒過一千五百萬了!他身上的惡靈比例值還高到過半!而且越拉越多!我跟蔚然在高度液化態後!得忍受滿屋子的惡靈散魂的黑粉墨在空氣內亂飛!

我們倆一直抓癢!我眼睛痛到血絲一直冒出來!

幸珍不斷的說:[我的眼睛很痛!]

我說你不是眼睛痛而已!骨頭更痛!只是你好像不知什麼原因!量子的粒子不均衡!導致不能感受肝臟以外的痛!

我幾乎十次有八次做完幸珍都要昏睡跟皮膚癢很多天!由於她在地獄的時間過長!所以我決定長痛不如短痛!找他的地藏使者協商!要求他改時空到他空間學習!

因為一隻善聽在地獄過千年以上!惡靈比例值就超過二十%不管神明如何幫你淨化!轉到白道就是要處理很久!而且怎麼漂白也比不上高空魂跟外星高靈!我基於希望他有均衡的時空經歷!要求他每壹千年後要離開!等漂白後過五千年再回來!

他人就是憨傻!哪有人願意當地藏坐騎億八年的!

那後遺症是除非遇到善用外星淨化儀器的高靈!要不幾千年都弄不乾淨!

所以為了對他好!我跟他的地藏使者說:[你要離開才行!採用一五輪迴的方式!待一千年去他空間輪迴五千年才能再回來!]

可是他的人很重義氣!說是地獄沒人要待!惡靈太多!吃惡靈的魂又太少!

所以一定要待上一千八百年才能走!

我推了一下時空差!就是轉時空!也要28個月ㄚ!真是要命的久!

念穢跡金剛因為惡靈很痛!也讓他唸的超級痛苦!超級不順!

希望大家能加持幸珍!讓他能發揮更大的精神力!因為缺乏金身的他!最需要用穢跡金剛來護持己身!

希望他能順利脫離惡靈印記!來生更要好好修投胎學!要不在地獄待久了!有因緣的人都是地獄來的緣分!在人間自然辛苦了!而且也不容易有貴人!因為誰看見吃惡靈的魂會不怕?既使肉體無知覺!魂魄還是想閃人!

大家還是愛天使!仙女!童子童女!觀音相貌的靈魂!因為容易親近ㄚ!

雖然幸珍平行時空也有這類魂!但是還是更需要提高比例值才能消肉體印記了!

3.被我當成白虎的善聽!幸珍當了億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