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有重生的感覺!原因是主星跟佩霖主動將累世做在我身上的眾多降頭給解掉了!

我的腦子因為解了過多的降頭!一直像千層派般變形再變形!

這種感受凡人難以理解!

就像佩霖幾天前嘲笑昭麟![他以為在幸福實驗室內是有幾個人可以有聖眼幫他找關鍵字!?老師也只打給蔚然居多吧!?]

要修到法眼能接通高聖大德!看透你數十萬個檔案!尤其大家都已經不是在找 一兩 個前世業障檔!是數十萬!這種抽絲剝繭的能力跟法眼!在地球你也難得找到幾個可以數秒內說出你的狀況的人!

何況是十幾個小時連續的尋找業障檔!這有非常高的難度

1.    他必須在平行時空中有無數神佛或大魔

2.    他必須跟你因緣非常深厚!投胎跟你累世累劫有重大業障

3.    平行時空的動物靈的繁延已經被控制住!使得肉身的細胞壁膜都通透到不會干擾光纖飛行時速

4.    他那些跟你有重大業障的魔!都一一被折服!這點我以往不懂!當我改變殺掉這些大魔!全部改放咒音渡化!每隻大魔都十億金剛咒跟佛母咒!這點很難的是你要能找回他們!並且動用你平行時空的神佛再重新渡化一次!因為像佩霖跟蔚然!被關住的大魔!不能被放的還一堆!

5.    所有曾經存在過!但是非我的智慧可以達到的境界!大魔的智慧才能做出的降頭!除非當事者想出來還原!誰也無法勉強他!

6.    時機的成熟點!是由天地人等等因果造就!無人可以清楚預估!

 

昨天佩霖自己模倣主星將黑魔法列出的細項再做區分!他找出他可能在我身上跟有同樣狀況的學生身上的降頭!他預估自己可能做過哪些!

 

我非常驚訝的是他做了半天的解降術後!在下午她突然像是開竅似的說:[老師!我一定偷過你很多智慧!我現在試著還給你看看!你想一下可能是你哪一尊神佛?!]

我還沒說出!他非常驚人的說出!

[釋迦摩尼佛的耐性被我偷走了!那種對品德差勁愛偷人東西的不恥人類!你以前比較有這種慈悲心!現在你會大聲罵他們!]

我像五雷轟頂般被震醒!我最近才罵了很多天兵!他馬上說:[那些人從來沒有付費才使用的觀念!累世都是神偷!愛東偷西偷!才會找不到明師!找到人家也不理他!至今魯鈍缺乏智慧!]

哇!這話從佩霖口中說出真的令人驚嚇!可見紅魔鬼的腦部業障通了液化態在淨化!這件事對他產生影響!他恢復了天下第一法師的智慧!

[我偷了你那麼多智慧!問題是我缺乏慈悲心!才會想要偷釋迦摩尼的對卑劣人類的慈悲心!問題是偷了也不會用!就全部還給你!那你試試看!我還給你後!你有什麼感覺?]

說真的我有點被嚇到!當下是面無表情!但是我被自己感動了!我累世累劫一定沒想到當幾千呎大佛無法渡化的大魔!

在此時此刻被我這樣完全不是佛的肉身給渡化了!

他自己突然說要還我!在我全然沒有準備好的情況!

我意識到我的精靈魂的智慧!是對凡人的癡愚缺乏一種忍耐力!對於高尚人格不能領悟的人類!我會鄙視!我從昨天告訴蔚然![你在當教皇時建議我父王要把她女兒改的傲慢!你自己改的!經過累世累劫你受的罪最深!你是不是要幫我改回來?]

他突然像醒了!把國王的女兒改成靜默象徵高貴!不必傲慢!

今早醒來後!我在思考那些生生世世因為混靈或其他因素!必須活在低等空間!如幽冥界的靈魂!他們因為靈魂的品質就是低劣!所以呈現出來的對應不管多麼努力!就是不能自然的高貴!我突然感受到一種悲憐!

每天要求學生要照鏡子的我!知道男生是比較難這樣做的!因此我時常要求要看文瑋的自拍照!跟時常盯著蔚然的臉!盯到他會不安的說:[我怎麼了?]

對於好的天魂卻一直有很多髒的魂要待在地獄或幽冥界!我會有一種不理解!一般學生念數十萬咒語是很難開印堂跟天眼的!但是文瑋差非常多!可能是因為太髒!我原是這麼想!但蔚然說他天魂的神力太強!無法掩蓋!

那種從天靈蓋下透出來的靈光!很多人咒過上幾百萬也沒有!不過在同情那些低階魂的悲憫心!不知是不是因為幽冥界待太久!我覺得自己不如他!

因為在我眼中!待枉死城執著於要報仇跟死不認錯的人!是頭部有降頭!身上都有很重的蠍子魂跟動物靈!

 

這些人的降頭令他們無法查到三世此外的因果!才會一直覺得自己冤枉!事實上往往等上百年後!審判能被平反的只有1-2%

幽冥界的枉死城那些人的降頭更重!時常會被遺忘!昨天佩霖在替大家改降頭時!被遺忘的是宸銀跟笙凡!我請他核對實驗室的名單!他們才被想起!

可見身上都自己下了一種躲避追殺的降頭太久!會有後遺症!

我的腦子在今天早上都還陸續有能場被釋放回來!我猜應該是被關的大魔咒量夠了!他開悟了!被釋放了!因此大魔們也同步釋放了我的能場回來!

要不然他們被關時太閒又不唸咒!整天怨恨我!難怪我時常全身查不出原因的痛!

感恩我的學生們開悟後的慈悲心!

感恩大家把能場還給我!謝謝你們的努力!我被大家的成長震攝著!非常感動!

2.等了億年! 大魔自動還來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