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楚茜茜的補氣法

說真的我很懶

可以不用念力就不用念力

很多時候新客戶想預約約不進來

是因為我不想收他

原因是靈性不優或沒因緣或需要很費力氣做他

我當下馬上會使用心想事成法擋掉對方

包刮那種好笑的

什麼用網路預約很危險!!

有危險的人是因為業力

這樣的人到哪裡都危險

我也受不了很愛八卦的無聊太太打電話進來要跟我聊天

天ㄚ 楚茜茜根本是個男人婆  外表妖艷是外表

我的學生都很可愛 老是愛送我好東西

送久了就自己當起經銷商

這好東西不給麻瓜用[哈利波特用語意為不相信法術的平凡地球人]

所以萬一你是看看就算了

因為這個代理他的老闆就是這樣的外星人

外星人對於不相信的地球人寧可他們閃一邊也不要毀謗物品

我覺得真是太有趣

我身上也戴了"QLink[這張照片]

效果很好  就是告訴你少用念力處理事情

因為傷肝臟 你看蘋果的執行長賈伯斯為何換肝臟?

就是因為用腦過度  腦只佔你身體的2%體積

卻消耗你60%的肝臟能量

很可怕吧

肝不好皮膚就差   會長斑點  女人會變黃臉婆

所以我的學生們都可以很美

當然是用盡各種妙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