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因性疾病人類的儀器驗得出來嗎?

這個問題 我和很多醫師討論過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心因性疾病 儀器驗不出來

請記住 儀器也是人發明的  尤其如果這個發明儀器的人不通靈

那請問 他又沒透視眼  如何能製造驗出反物質的儀器?!

通常要驗出狀況 必須是反物質已經轉成物質

那大約已是病發6-12個月以後了

甚至有人的體質是兩年以後了

最近可琪的貓生病了  他很懶  所以要朋友把貓送去 太普醫療

醫生診斷是子宮化膿  人家好歹也是連鎖醫院  當然也有用超音波掃描

只是當晚11點多  我就覺得貓有危險  我請她不要太偷懶  請送到我家樓下的獸醫院重新檢查

樓下獸醫使用的是德國西門子超音波

跟一般獸醫院使用飛利浦的儀器不同

結果隔天下午  我接到可琪很生氣的電話

她說晶晶的老公告訴她  貓是懷孕 而不是子宮化膿

原本他買了一隻公貓  就是為了跟這隻被診斷為子宮化膿的貓咪交配生孩子

結果 這家太普獸醫 外號名曰實在太離譜的醫院竟然打算把貓咪的子宮拿掉了事

還好是我的靈感察覺怪怪  硬是逼她轉院  所以我才是這隻貓的救命恩人

她很生氣的說[貓不會說她懷孕!]

晶晶愛貓成痴  還擔心老公的醫術診斷不夠精準

所以要我去看貓  問我究竟是懷孕嗎?還是化膿?

我觀了好一會兒才說[是缺血 溫度過低 要使用電熱毯加溫 她有憂鬱症 出生的時間體質本來就偏寒性!溫度提升後!天氣轉晴應該就可以驗到胎兒心跳了!]

你說為何醫生不知道?

請你不要過度相信或依賴醫師

他們又不是神

有一次有一隻貓不知得什麼病 據說不知什麼指數過高 總驗不出來

因為超出儀器可驗出值   所有醫生努力了15天 勉強驗出700多的指數

因為是晶晶大學同學的貓  為了面子  怎麼樣也得把指數降下來

所以她來找我處理    我和貓的冤親債主協商

貓的冤親債主說[好ㄚ 晶晶如果願意為貓下跪瞌十三個響頭 那他就先離開三天]

寶貝蛋的獸醫院老闆娘毫不猶豫就下跪  瞌了十三個響頭

隔天中午11點左右 指數就降到600多

我當天約了朋友是林口的腎臟科醫師李斌華吃飯

約下午一點吧 晶晶夫人打電話來說 她和其他醫生打賭

說她找我處理了貓  所以指數應該可以降到400以下

如果降得下來  他們醫生就輸了  要請吃烤肉

所以她麻煩我下去吃飯時  順便和那隻貓說話

我只好下樓去和貓說話

你們猜指數當天晚上賭盤結束的約定時間  究竟指數降到多少呢?

這事當然讓醫生很丟臉  因為當晚的指數是190吧

雖然我很健忘  但是因為當天除了李醫師外

我還約了企業主鈿雨  所以就記得很清楚

不要相信人類製造的儀器是萬能

因為很多案例 案主的反物質特殊

根本就是物質儀器怎麼驗都驗不出來

我不是說不該看醫生或使用物質儀器

而是過度依賴會失望是必然

因為肉眼看不到的世界更大

就好像我有一位客戶戴先生想找知名的醫師開另類療法醫院

要花很多錢  還好我制止他

要不他就虧死了  因為景氣如此不佳  還有物質的儀器精準度很差

通常要靈體發病後許久[反物質轉物質]後  才驗得出物質

因為人發明的儀器也是物質

所以我的同業過度依賴人發明的某些儀器  說是可以驗出某些靈體的病

當然爭議性就很大  被攻擊得很厲害  雖然這絕對是未來的道路

但是很多知道真相的人還是愛攻擊

最近某位中醫師的女兒 想為還算年輕的母親預約

被我拒收了 原因很簡單

不通靈的中醫師的中年太太生病  自己竟然醫不好?

為什麼呢?因為他不相信靈的世界

所以可想他的醫術了  一定也是誤診的厲害

所以這樣的太太就很可憐的承擔了先生的重大醫療過失與業力

這樣的客戶  我不是不能處理  問題是想處理或有敏感體質的是使不上力的女兒

並非當事者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根本就不可能被這些靈的冤親債主認同ㄚ

所以我要如何處理?

當然就不收了  免得我也重病

所以請了解  修得天眼通的重要性是讓自己更有直覺

這種幫助  絕對對人生有重大的幫助

 

什麼醫生就死於他服務的那一科的傳言 難道只是傳言?

醫好了冤親債主不原諒 就找醫生麻煩

醫不好當事者  當事者的靈有的執著也找醫生麻煩

所以醫生短命的多  有修為的醫生更能體會這樣的道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