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幼幼班的牛魔王!4月1號愚人節記事!4       

圖一裝僵屍!圖二裝靚女!圖三!裝勝利!圖四裝可愛!

 

昨天神佛組和妖魔組的一塊出遊去童年度假村!

神佛祖[我妹+我+我小姪女]妖魔組[宜澄+育廷+蔚然]

非常不可思議的就是整車從開車就是我家師太言疄出聲!

[左轉啦!你怎麼右轉?我是小班!你難道是幼幼班?]他很不客氣的指揮牛魔王哥哥育廷!

我有點反應不過來![幼幼班?什麼意思?]

我妹妹在一旁[他說他是小班!會分左右邊!育廷哥哥連左右都不分!是幼幼班的嗎?]

[哇!怎麼這樣厲害!他教育人的舌功更盛於我!]

他穿的這套衣服太美了!其實他每天都這樣精心打扮!

已經被幼教老師下令![阿嬤!你不要給他穿這樣美!害小朋友吵架!]

別人誇獎他穿得很漂亮!她竟然很誠實的說:[你穿得一點也不漂亮!]

我說:[你應該說你也很不錯ㄚ!]果然是月亮水秤敷衍組會說的話!

妹妹說:[萬一那小孩穿很醜呢?就說謝謝你就好!]

妹妹給他考數學![車上有幾位美女?幾位帥哥?]

[三位美女!兩位帥哥!]

[車上有幾位醜女幾位蟋蟀?]

[完全沒有阿!]

[育廷哥哥比較帥還是蔚然大叔?]

[都一樣帥ㄚ!我都喜歡!]

育廷哥哥抱他走路!計時五分鐘!言疄說:[我有點重!你要小心點!]

妹妹說:[怎麼我們抱妳!你就不這樣說?]

她一邊被抱一邊數落哥哥![你不要欺負宜澄姐姐!要不我會打你!把你的頭打一個大洞!]

只要看見宜澄在數落育廷!她就會說:[好了好了!不要再罵他了!要不然又大哭一場!怎麼辦?]

宜澄指著言疄說:[這是我的娘家!你不知道阿!你欺負我!我就叫言疄打你!]

言疄還馬上回:[聽到沒?你有沒有聽見?幼幼班的!]

真是要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