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療程,老師說我比第一次臉色好很多!!

 

老師在我燻香過程,幫我解析我的命盤 發現我的腦部有業力

過程中,我發現到薰香時香煙的方向很特別.它有玻摺.很特別因為那是我沒見過的!!

老師說這是因為他有放咒音  所產生的!!(彷彿有生命似的  很神奇)

緊接著.老師說今天要植位元神經叢  和外星實驗室交換合約

其實對於老師說的  我有點狀況外   (因為是外星的世界)

進到實驗室後  發現到我的腦毒很多    老師說  這是她從未見過腦毒這麼多的

老師還畫圖給我看 我的腦波紋異常  問我這些年是否有奇特的現象?

那些奇特的蟲  有像蛹一樣大  像蟑螂蛋大小   老師說看了頭皮都發癢

 

老師問我是否有頭痛的問題     我回答  沒有特別的印像

但常常  會很難理解別人說的話  這樣算ㄇ?

而當中   我忽然記起  第一次  靈療   老師就有說  正常光體是呈現白色光體

但我卻是像透明黑色膠帶的光體  是很不尋常  可能是前世有被下蠱或怨念之類

老師就請外星機器人追查腦部檔案   查出原來  我以前是某星球爆炸的星球孤兒  而被別的星球收留

為了讓彼此能溝通   而植入晶片  方便監控   就是老師看到的那些蟲

實驗室為了想知道那些監控晶片的功效  以儀器做了一個模擬空間並植入新的膠囊

方便觀察腦毒

 

其實我十五歲左右有過異常過  陸續在十八以後發病兩次

老師幫我調那時的檔案查詢   但我現在也忘記細節  只記得當時初期  完全不知道人

老師說  這影響很大   腦很多毒     嚴重的會 會發瘋   變精神病   

希望能完整將腦毒素排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