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都是毫無意識的生活着對周遭的一切提不起勁,彷彿這個空間與我無關

 

而我也無法融入這個空間對自己沒有任何想法任何目標對所有的事情都沒有興趣就算是遇到什麼事也只是呆呆的承受一切.

 

肉體真的就只是一具空殼而已,然後到了小學5年級的某一天我看了一個電視劇內容跟死亡有關看完之後我坐在床上

 

看著我的手臂並且用手指觸碰它不知我的靈是否突然被雷打到而開始思索我是從哪裡而來終有一天這肉體也會消失我

 

又該往何處而去但這想法僅只壜花一現,而候我又繼續過著我無意識的生活及至年歲增長慢慢開始意識到肉體似乎離滅亡

 

的時間越來越近,或許是我過去世的經歷吧我一直覺得在這個空間生活反而讓我覺得像是在做夢沒有真實感心理很不安

 

因此自從開始懂得恐懼以後就想要找尋一些東西但是卻又不知究竟要找尋什麼.直到遇見老師,有趣的是我是在某一年的雜誌

 

新年特輯裏得知老師的訊息雜誌裏訪問好幾個命理師當時我對他們一無所知只是看著照片憑著直覺去選擇老師而且我只想

 

到要改名並且單蠢的以為只要改名就能解決所有的事包括我對肉體滅亡的不安(哈哈哈,還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在當時

 

我並不知老師有在處理靈魂這塊,改完名之後的確是有讓某些事得到改善但是對靈魂不安的心依然存在就這樣又過了兩三年

 

偶然跑到老師的網站看到老師有關靈魂的課程才驚覺這正是自己一直以來所要找尋並且能夠安定我靈魂不安的方式

 

隨著靈魂層次的提升以及量子結構越來越細終於可稍為一窺其它完全不同層次的世界對我來說那才是真實才是屬於我的歸處

 

我不知道究竟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自由的決定我的去處但至少我的心不再徬徨不安.

 

 

 謝謝老師冒著生命的危險幫我們處理業力,可不要以為這是句玩笑話.氣場是會互相影響的尤其像老師的量子結構是我們無法

 

想像的細.  每個人累世所遭遇的事而導至心理產生的不管是怨恨,怒氣以及疼痛所有的負面情 緒只要夠強烈都會留在

 

魂魄記憶裏當老師在幫我們處理這些東西時都會被釋放出來形成一種有殺傷力的氣場如果在處理業力時你能感受到疼痛的話

 

請記住老師感受到的疼痛是你的數十倍甚或數百倍數千倍如果你自己量子結構不夠細而感受不到的話也別以為沒事老師還是照

 

樣能感受的到,狀況如果輕微的話可能就是你在現場處理業力老師覺得不舒服你回 家後 老師就好了但如果你狀況嚴重就算你回家

 

了老師可能都還要痛個好幾天.這些有毒的氣場是會傷害肉體的長期下來對健康有很大的損傷進而危及生命.

 

所以老師新的長期學生們或者是有計劃想要 成為 老師的學生請在平時儘量先做好功課吧那就是持誦金剛咒,金剛咒可以幫助自己

 

消除業力當然跟實驗室比起來沒有那麼快但每天唸積少成多也可以幫助你變的更敏感另外就是多多少少減輕老師幫我們處

 

理業力時所受到的傷害因為老師健康的話才有辦法持續帶領我們提昇靈魂的層次到更好的空間要是老師有一天宣佈因為

 

健康的關係無法再幫助我們那就是各位同學的損失了.

 

 

 

希望大家都能         

        

           嗡   班扎爾   薩 崜   吽

 

 

         Om     Benza    Sa  Do H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