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幸福不是演給他人看的!是內在的黑暗物質滅絕

 

今天一早五點鏡淇傳訊息給我!說他的魔比例值太多!要快安排時間來處理!

我問他:[是乙棋還是子銓留言給他了?]

他說:[不管怎樣都要快來處理!]他鎖住乙棋的天魂幾億年了!能場交換!乙棋是被交換的那個犧牲者!

我看鏡淇他這幾次開檔!光纖轉速之快!簡直是像閃電!心裡都會感嘆!天ㄚ!這是多少時光累積的好根器!修幾億年也不見得有!

但是當魔跟神明!在心性上的方向是不同的?!每個妖魔鬼怪或神佛細胞多的人都會認出他!開出他的檔案!

我們的能場黑暗物質留在他人身上操控他人多的人!我們的痛苦指數也會高!

這些人最多在精神病院內!在地獄裡!不管是幽冥界的地獄!還是內心的煉獄!都痛苦不堪!

我昨天天冷外出回來後握住文瑋的掌心持咒!會聽見他的心臟內不斷的野獸跟惡靈叫聲!我忍不住對他說:[你殺生太多了!血液裡都是這些畜牲的聲音在鬼吼鬼叫!]

人真的是業障生生世世攜帶!官荷雨連在夢裡都帶著死掉的貓來找我玩!卻看見我在生病的靈的空間說我得鼻咽癌!他把對話告訴蔚然!

蔚然說:[過去世官荷雨在當國王時!蔚然是文瑋的兒子!一塊叛國!被我這個宰相執行溺死!所以有好幾世我因為他們的怨恨得肺部相關疾病死亡!]

我總是不斷在溺死殺死蔚然或文瑋!所以現在他們連一點小事都怕我生氣!

文瑋說:[你殺死我這麼多輩子!我都沒有怪你!你還怪我怎麼做壞事被你溺死?!]

聽起來很好笑!

但是我這種角色演久了!真的也覺得自己野蠻!以暴制暴!終將會攜帶到來生成為疾病!

可是我多麼幸福!總是有修得好的學生!不斷得掀開我的業障!要我面對!

下午主星說他像瘋子似的訂了他不會用的立香九公斤!他的靈逼她送給媽祖廟!

我說:[是補償心理!因為對神明不敬的檔太多!我的媽祖靈也被他修理過!]

他的暴民跟反社會檔正像黑色風暴般被她自己的中空魂拉過來!

我跟蔚然的神明魂都封了他的神通!如果他的心性不改正!我也沒辦法替她開通或釋放!因此就逼他自己的魂就抓心性有問題的檔來處理!

內在的黑暗物質過多時!就會情緒不穩定!每天怪別人!不正面正視自我的問題!或者愛牽拖別人!這些妄想都是惡靈在五臟六腑內的傑作!不管是自己的冤親債主還是自己作惡多端的惡靈!都一樣不斷的在製造事端!令自己痛不欲生!

希望大家了解!如果你好!你自己知道!不好!也不用一天到晚要演很好給別人看!

因為我時常說:[你看那幾個老是貼文的人!貼的文章不管是多勵志!但是他的能量不好!能瞞過誰?也瞞不過他自己!瞞不過空性高的智者!]

人真正好過的!是無所事事!自由自在!心無罣礙!像彌勒佛一般幸福!何必管他人怎麼看待我們?

我今年因為太幸福了!所以人就會偷懶!連部落格轉移都有能幹的學生幫忙!又有智能高的學生時常發言教化大家!所以我文章就寫得少了!

人真的是幸福非好事!不過我的心是如此光明!因為你們的光照耀我!連亦岑讀國小的兒子來上課時!都還會說:[老師我剛剛念了40遍金剛咒迴向給你了!]

我笑著說:[真是太謝謝你了!]

驅逐黑暗!成為容易受光明感召的信徒吧!?這比信任何教更重要!因為幸福者是感恩的!在時時刻刻裡!聽從內心的神性!

 

images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