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度不同無法對話!這種病症常出現在初級學生上!

當長期學生不斷揶揄新學生!

他以為全世界只有他一個人是痛苦的!

蔚然你要不要拍一下業力復甦時的痛苦表情給他看看!

老師被你害到無法呼吸的表情!

佩霖跟蔚然兩個人在說風涼話!雖然風涼話歸風涼話!

但這是也是事實!平行時空作惡多端的檔一開啟!

天魔找上門時!全身被塞滿東西的表情!肚子劇痛!

被新學生殺死的惡魔找上門時!沒辦法睡覺!要想著這些沒智慧的鬼!你要想什麼方法幫他們脫身!他們才會放過你!

我不是只有一個學生!我有一堆學生!當你覺得自身痛苦不堪時!我沒辦法告訴你!我的痛苦是分身得同時分攤很多人!我還是得看著辦?

高度不同的人實在無法對話!

鄭庭你也曾經在那麼低的低空!怎麼叫都叫不聽!

佩霖同一個道理!我用二十個方法講!講到沙啞!你也曾經聽不懂!

過來人的角色你們演過!

所以當你們現在看見低空的這些人!在低空跟鬼打架!那份鬼擋牆的思維!

就會知道我費盡多大的力量!

夙芳我曾經說過!我要對你公平!就會對很多人其實不公平!

因為同樣的一件事!我也費力的講過再講!講到你問我[老師怎麼重複講這件你不需要的事!]

其實事後你會發現你最需要它!

我不是你們的母親!但我是不厭其煩的糾正你們每一個細節!

因為做基因研究幾億年的我知道!

那些都是類似寫壞的程式!程式不改!你們會不由自主一演再演!

所以某些人如果我沒辦法在一開始這樣為你付出!

那你也不用難過!你應該想想!用你的意志力!讓我在短期內可以看見你的咒語過五百萬或一千萬遍!

總是會輪到我糾正那些程式與細節!因為那是五百個程式!一千個程式串聯壞掉的檔!

我這樣說時!寫程式的那幾位學生就比較能夠理解!是吧?

環環相扣的程式壞掉!就像整個城市的主機當機!怎麼你會天真的以為按幾個按鈕就可以整治!你在做白日夢ㄚ!

那我為什麼需要待在外星球幾億年做基因研究?!

我現在為什麼很難用幾百個字跟你解釋讓你懂?

除了高度不同難對話以外!

我只能說沒那個經歷與時空的累積!這種歷經千辛萬苦的研發!

你可以在穿過無盡黑洞時!還要保留精力與直覺的邏輯!

知道你要竄到哪一個時空去抓出那些毀了你幾千年道行的黑洞漩窩中!

你去找一個沒有任何經歷的人!也沒有基因觀念的!更沒有高空經歷的試試看!

就如同啟隆曾說:[根本連想都想不出來!]是吧?這是聰明的人的概念!

你沒有那份經歷!沒有那份智慧!沒有那份邏輯!你是要從哪裡生出那些畫面!

你告訴我?

怎麼對話?當你對一個沒有空性!沒有智慧!沒有經歷!還腦子故障的人!

你是要怎麼結束它諸多智障的程式?

連咒語都不肯念呢!!還奢望得救!

我承受痛苦表情時!很多學生還不一定看的出來!

快沒呼吸時!也還撐著!鄭庭你說你當天沒發現!我不能呼吸!

所以那些會叫痛的人!還沒真正的痛到!拜託!我痛著的時候還得微笑做客戶!

什麼時候輪到我開口說我痛?!

以上回應所有不體貼!找我麻煩的學生或客戶!

也當成回應兆村你的新發問!

羅馬不是一天倒的!歐洲也不是一天變成今天這種沒救的德性!好嗎?

請對自己的業障深深的致歉一下!那不是幾億年的事!不管是誰的業障!

 

 

羅兆村

 

 

老師您好

我無法在您部落格留言,可以請您幫忙PO文嗎?

 

感 謝 老師及學長姐的指導

小弟我沒有要放棄修行(持續念咒及24小時煙供中),該還的我

一定會還,只是..我看不到聽不到它們,所以我不知道我欠他們

甚麼,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還,我也試著問被附身的老婆,我以前

是怎麼傷害你的?我欠你甚麼?我要還你甚麼?附身的只是說要

傷害我老婆(手臂已經有接近100道的割痕),讓我了解心痛的感

,面對這種情形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前天8/1()下午去了一趟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我老婆問可以

跟我一起修行嗎?(沒筊)可以念經嗎?(沒筊),後來給了這支籤 :

 

蛇身意欲變成龍

 

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坐

 

言語雖多不可從

 

我也順便問了,我現在在修行,可以給我指示嗎?結果給了籤王 :

 

抽得籤王萬事成

 

添油三斤點佛燈

 

任爾所求階大吉

 

一向前途振輝騰

 

而昨天我老婆也試著念金剛咒,8百多次,晚上10點多又開始

有輕生的念頭,溝通到快12,感覺又要附身,女冤親飄在她頭

上看著她,發現大明咒沒效,改撥不動明王咒(感謝Ann Chang),

女冤親很快說了一些話就離開了,我老婆只記得片段,說我為何

一直阻止她(我老婆)讓我痛,

 

我主要是想表達,我不是不還,但總得讓我知道我欠對方甚麼?

我該怎麼還?

希望老師及各位學長姐能再指引小弟明路.

 

 

茜茜回應:

 

請8/11號叁加活動的有智慧師兄姐!開釋一下該夫妻!

因為大家平日都很忙!

也不可能因為這種諸多業障產生的問題!

每日回答羅師兄!

因為處理時空細節並非一朝一夕!

尤其當你為了救你太太那村落38人的村民!

大開殺戒!殺了一百多個天魔!跟追殺來的所有天魔人馬!

時空沒來改前!我和蔚然痛到連喝咖啡!他被你那些天魔整的一直叫!

在 王 博士面前他都在鬼哭神嚎!只因為我要求他今天下午要來渡化你!

對改時空黑洞盡一分力!這也只是因為你曾經有過救無辜人類的悲憫心!

所以我們無條件多為你受的苦!

32.高度的艱難是我們自身的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