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外星姐妹淘昀彤跟妤謙!2  13.外星姐妹淘昀彤跟妤謙!1  

妤謙從香港來做處理!這次她變聰明了!每次都一直聊天搶話的她!終於用很認真的口吻跟我說:[老師!我終於知道靈療在做什麼了?]

這個寶貝蛋在做了很多次靈療!歷經他在日本讀書!現在香港工作!她好像突然醒來一樣!

[靈療就是在發現你自己的業障的過程!並且把身體上的業障釋放!要不然就會帶到下輩子去!我變聰明了對吧?]

我說:[喔!如果我們三人在銀行!那綁匪要撕票會先殺誰?]

她馬上先舉手:[一定是我!這不用懷疑!我當過呂后!又很會鏟除異己!一定是先殺我!]

她真的醒過來了!

倆人一進門我頭昏!他也很快發現的說:[我知道是我啦!]他真的有唸咒!

做意識分析時!我圖都還沒畫好!她就自首:[我精神分裂症!對吧?這圖我一看就知道!]

她的確比涂昀彤聰明!在各方面!是個精明鬼!

昀彤被上司說[你表達能力有問題!講了一堆廢話都沒有說到重點!]

我幫他查出來他是因為在外星人時期!

當過輔導外星機器人接受自己被支解的輔導官!

所以當她聽見對方說:[我的眼睛掉了!]

[放心!會補一個還你!換新的更好!]

萬一對方得解體!她會說:[你的DNA很傑出!我們保存了!會從新製造一個新的你!]

很有趣的是他很怕刺激了要被支解的機器人的心!所以總是避重就輕!就是一個很沒重點的人!可是偏偏這份說話兜圈子轉掉對方的重點思維的工作!她偏偏做了上億年!直到他離開!

還真是後遺症無窮!

她現在說話時也常常跳過去重點!

可見靈體的習慣是一種慣性!

妤謙是狗的愛好者!所以這次來要帶他的狗回香港!她的哄達真的非常像人!會時時刻刻注意她媽咪的反應!

妤謙問我:[哄達進實驗室可以做什麼呢?]

我說:[寵物通常承接主人的重大業障!如果你的殺業業力復甦!你的狗會比你先有狀況!所以其他人都會幫他們的寵物做身體液化態的光纖排毒!]

她聽了嚇一跳![你是說如果我業力復甦!我的狗會先有事?]

是阿!這一點也不奇怪阿!

牠們的能場小當然會先有事!幫寵物做液化態光纖的人!晶晶!佩霖時常都會做阿!

佩霖幾乎是每週!

我們期待妤謙在香港的狗事業順利!有很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