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水月進入!在水火即濟的能量下!水月火年!這是要我們高速進入自我面對的時空!
抓住對的邏輯跟重點!是我不斷交代的話!當然有人抓對了方向!進度神速!我要誇讚一下芷翎!因為他的反省自己的日記我幾乎都看了!因為時常反省自己的每個不可思議!所以他平行時空的魂在上課時!一改以往冷淡不理人的現象!衝來跟我講道理!大老粗的魂講理時也是會抓我衣領的!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總比以往魂躲著閃著!仙女魂不認識老粗魂!也不認為那是自己真是很棒的進步!
所有的內觀都該是看自己該調整的部分!而不是妄想去救別人!如果自己的魂都沒整理好!就妄想自己是如何可以救人!那是有精神病!
每次有人問我:你是帶天命下來救渡人嗎?我總是想都不想就答![救我自己啦!不把這些有問題的基因跟檔弄好!高空魂就掉下來了!中高空魂的數量都會銳減!我的時間超級不夠用!先救那些在我檔案裡有共業的!或我的重大仇人!]
因為他們一定會不擇手段把我拉下來!所以我每天都想快把這些大魔渡成佛是真的!看我花多少力量在開蔚然的時空線!救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救所有平行時空!
子銓昨晚來!一定有很深的體悟吧?光跟母親平行線內!兩萬隻的仇家檔!就讓人頭皮發麻!你要生生世世跟他當親人嗎?我問他!
他幾乎當機立斷的說:[不要!]
是阿!?那快改善這些平行線內自己的所有虐殺對方!消滅對方的檔!這些恩恩怨怨不但拉下來自己的中高空魂!還把自己一直往下拖!
發現自己的檔開的特別快的是啟隆!那些見不得別人好的檔再叫源頭時!一下子源頭就出現了!這要有很好的邏輯!跟很多自己的指導魂都來相助!這就是很棒的進步!
要不斷的問自己對的問題!因為光纖內高空性的人!所有平行魂都能聽見你的問題!所以會來幫助你!
再來是乙薰!瘦了有十公斤嗎?我的感覺是這樣!從很大隻的熊寶寶!現在是很有曲線的美女!他的咒量跟進步的速度都讓人寡目相看!而且他每次總是得意洋洋的說著生活上的戰果!這種態度我個人非常欣賞!因為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她總是非常積極去爭取!每次上課都會問我:[老師!我進步很多?對吧?]笑的超級甜蜜!
是阿!他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他進步很大!不管是身材還是清毒檔!他都拿出了最好的態度往前衝!光這點就很難得!
他也發現了自己改了名字之後的很多重點的改變!看事件的方式跟做法的改變!
傑出是跟自己比較!跟自己比賽的人不會因為誰要停下來!更不會眼睛一直看別人!對於那些眼睛老是不看自己的人!不看自己的平行時空魂!不跟自己對談的!
我也沒辦法看見他們的重大進步!
希望你們每日都問自己問題!因為空性高了!不跟平行時空魂對談是浪費!能寫日記就寫日記!這樣每次你來!我問了什麼問題?你的平行時空魂就會衝過來!就算是找我理論!我會非常快樂!這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希望你們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