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祖先危害禍不只三代-戴三益祖先溝通後心得
 
真的是“隨(個)人造業隨(個)人擔”嗎?
 
(才剛動筆就地震@2/07 14:11)
上周五特別請了假北上麻煩楚茜茜老師幫我綜合論命與前世今生,原先只是想改名的開端,畢竟還是得先了解此生功課再來談改名造命也不遲。
特別感謝可琪的Q-LINK,從FACEBOOK到iPower品鐙的網頁,再從可琪文章看到老師的文章~算算前後也經過了四個月才走到了老師的門口,
但很可惜,接下來發生了我本來不認為會發生的問題。
甫一進門,老師便開始感到頭痛﹝原本想說我應該算是問題不多的人吧!看來是自我感覺良好﹞,立即要我先透過檀香淨化再進行初步靈療,
老師特別指出我整張臉烏漆嘛黑,特別是兩眼與鼻梁所夾的三角區域更是黑到可以當作教材﹝不知道該覺得驕傲嗎..呵呵﹞,另外就是我腦力消耗過度,
幾乎有60-80%是被虛耗的,是否長期熬夜與失眠,但事實上熬夜頻率還好,晚上超級好睡卻早上常常想打瞌睡﹝接下來有詳細說明﹞。
靈療同時,向老師提到家業的問題,在這近十二年來,家族中陸陸續續有七位長輩﹝非外姓﹞過世,其中幾乎都是中壯年而未邁入老年的年紀,
從癌症、猝死、心臟病、車禍後併發症等,一度也讓家中長輩質疑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尤其是已過世的二伯父,由於肝癌的問題讓他在人生
後期常四處到宮廟幫忙後,不時會說道...祖先做了很不好的事情。
在集合有空的冤親債主時,已經返回海龍王那邊擔任捕快的二伯父非常迅速的來到了“教室”報到,透過老師的口中得知了在廿五代前擔任官職的
祖先一口氣殺害了百姓三千八百餘人,甚至還看到手中抱有嬰孩的婦人也遭不幸,而這些受難的靈魂發了重誓,誓言將此怨報回後代子孫,由於受難者大多是
中壯年,也因此投射回身為子孫的這些長輩都在中壯年開始出現異狀,而且在夜晚透過各種力量,將魂魄調去看祖先的惡行或去聽審,造成子孫們精神耗損。
很感謝老師立即與這些靈魂溝通,雖然未去投胎的近四百個靈魂不願放過﹝要還命不要錢﹞,但在閻羅王的旨令中得知,這種惡行與自私自利的基因仍舊存在
我們後代子子孫孫,如果想要在我這一代畫下句點,必須做有利於社會的事情,並且將自身的體驗透過各種管道讓普羅大眾了解靈魂、肉體之間的關係,否則這樣的折磨會延續到第廿八代才告終止﹝= =a  OK啦,怎可能讓我的孩子、孫子也一樣受苦呢....交給把拔、阿公來處理﹞。
在真正接觸楚茜茜老師並親身經歷之前,我仍舊相信隨人造業隨人擔,總是覺得就算是祖先做惡,那就請祖先大人把你自己做的惡行帶到你的下一世去受苦,
千萬別連累我們這些可愛的子孫。事實不然,投胎做人時或許自己靈魂並沒有甚麼大過錯,但所依附的肉體卻是曾犯錯的人﹝祖先﹞基因所組成的血肉之軀,
自然就得為了這身軀來承擔這些罪過,反之也是有人歡喜的享受祖先所經營的福報,但在冥冥之中,靈魂跟肉體的契合而投胎自有其意義存在。在資訊時代
的今天,很多行為都有現世報的可能﹝想拖到下輩子,門都沒有﹞,一念之差的錯誤,如果還想著舉頭三尺有神明就大錯特錯,孩子、孫子只要透過GOOGLE便能輕易的看到原來我的長輩..偷竊..外遇..詐欺..綁架,以前是蓋棺論定,現在讓你活著也抬不起頭。
人各有命,今天不論是好靈配好肉體、好靈配壞肉體、壞靈配壞肉體、壞靈配好肉體,應該即早認識自己的肉體與靈體最適合與最忌諱,或許每個人了解的方
法不一﹝可能是中醫師告訴你不能吃甚麼、西醫告訴多做甚麼...etc﹞,也或許優閒、忙碌的就這麼過完這一生,既然有幸生而為人,何不在有盡的虛空多做些對自己與大家都有利的事情呢?再次感謝楚茜茜老師的幫忙~
=========================================================
恐怕對靈魂的認知尚嫌不足,造成錯誤論點,還請老師協助改正
 
三益
 
楚茜茜補述
 
其實臉黑的比手背的皮膚還黑  通常只有四種狀況
1.祖先運背 即所謂家運不好 祖墳有事
2.復甦業力
3.冤親債主尋仇
4.被下降頭  可分今生或前世  前世者也可說是業力復甦  被朝代靈找到
 
三益的邏輯 觀念非常好
 
因為他來的時候 說的很含糊
我只是依照多年的直覺
先找知道狀況卻依舊身亡  無法避過災禍的二伯父來交談
交談之後發現
並不是因為二伯父自己的冤親債主尋仇導致
所以才下地府請調資料
沒想到 速度非常快速的就查到資料
其實判決上寫得非常清楚
就是後代子孫不能只過自己的生活
而必須廣為告知世人
祖先危害不只三代有禍
要努力告訴大家
不管是以出版品還是網路文字
這樣才能停止禍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對於那些口口聲聲沒做過壞事的人
我想說的是
也許你的禍事就是祖先留下的
不過完全不知前世因果的你
憑什麼說自己是好人呢
往往這樣的人
更容易招來災害
因為完全沒有反省能力
不知因果就算想努力
方向也無法正確
所以就會成為可憐之人
謝謝三益非常迅捷完成這篇文章
因為這可以幫助更多人了解
祖先對我們的影響
也才有機會幫助更多人改善自己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