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每一個人的福星貴人-楚茜茜求福報雜談

我非常喜愛梁碧霞社長  [現為亞洲金融家的社長]

也非常喜愛理財週刊的副總編輯林淑真

因為我喜愛所有可以讓我進步的優秀女性

我更愛他們工作上努力積極的態度

更愛梁社長的理念  因為她說只要有人敢開口  她就一定努力勇於允諾對方的要求

我覺得很多男性比不上女性的地方在於  身處高處卻不懂得居安思危

不懂得謙虛和善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既使對方的工作或身分卑微   只是一顆小螺絲釘

我覺得都應該和善的對待每一個人

我很喜歡陳昭榮的老闆吳翊鳳也很愛藝人張茵茵

他們兩人都讓我覺得很會做人  對每一個人都非常的友善

我更喜愛淑真的工作態度  就是思前想後    十分周到

每次都提醒我要注意細節

非常可愛[他在希代就是細心的編輯]

所以一路用貼心低調的方式做事   才會深得人心

我的生活  每一天都想幫助每個能進得來的學生與客戶

不管如何  我有空總是盡力幫助他們  聽他們細訴他們的煩惱  並努力結束他們的憂慮

所以他們很愛我   哭笑都會找我  也很愛找我享樂

因為我會撐著他們   這是我的理念

 

希望能分享給每個人   要努力當每一個人的福星貴人

這樣你就會開始順利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