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體信基督 魂卻在枉死城-楚茜茜談信仰

鏡淇第二次來時 我們就談好了要處理父親的魂魄與簽訂實驗室合約

其實她並沒有觀念  是我看她的氣場就覺得她死去的父親過得不好

因為他的魂魄無法定住在肉身

處理完時很乾淨 第二次來時又髒了

我並不知道他父親是被打死 基本上調閱他人的處境要發力氣

我一點也不想調閱他人隱私 除了我在工作室工作時

任何人都沒有權力要求我這麼做  我也完全不想

鎖住能量不浪費是一種高深的學習  我也不愛聊天

外國客戶要預約何必打國際電話  直接寫電郵就好

我有力氣時會回的更詳細  要不以我的工作量與耗損念力的程度

會先精氣盡失   一般人請體諒

鏡淇一來時我發現他跟了神明  就問她[你去拜拜嗎?]

他一時想不起來說沒有  想了很久後才說[對!金山財神廟!]

我的肝魂對於好色的地方神明很有意見!雖然我自己也很色但是對於地方神明纏著老百姓

很不以為然就跑去吼祂

鏡淇很多輩子都是傾城妖姬  神明前世迷戀她才會這樣!

還想跟她求姻緣!我對於第一次上門來改名時竟帶了一堆豬哥鬼

就很有意見  天氣當時很熱 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看了鏡淇都嚇到

當過狐仙 妖姬太久 就會這樣

我對於他父親因為新太太而信基督教很不以為然

因為基督教要每日很虔誠的祈禱  不能心有雜念

心性要十成十的專一  只信上帝  這樣才會產生極大的力量

要不就是無效 找自己麻煩

中國人魂魄的複雜度很高  三魂七魄不能專一的多

不管肉體多麼自以為是  只要魂魄力量不能專一就會發生

皈依上帝不能進天堂

被人打死壽命沒到就跑到枉死城想告對方

還要待12年到62歲才壽終

這樣很浪費生命

因為在枉死城靈魂無法進步  只有怨恨

而12年都跟冤魂在一起  只會更糟不會更好

我要求鏡淇要開地庫的錢改父親

我願意用龍身載他到實驗室  因為枉死者光度很差  無法進光度較高的地區

只要是我的學生客戶的家人  就算他們沒有要求  該做的我一定會做

她爸爸既沒安全感又愛聊天 全用台語

我問他她說[爸爸跟阿嬤都講台語跟他講國語!]

不過心性是沒安全感又愛聊天

我想送他到光度不高的小島慢慢修

因為光度太高他生前從不修  會掉下去

信了基督還酗酒  怎麼有用?

光度就很差  因為生前喝醉鬧事才會被朋友的朋友打死

打死了對方被通緝  根本沒有人賠他

當然會有怨氣

所以不要以為信了基督就可以進天堂

這樣太天兵了

要虔誠專一的祈禱  每日積極跟祂感應

要不就是不可能進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