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與忠誠永遠都是最吸引人的特質@楚茜茜談請放棄附加價值的人生

昨天姿伶來時  我問她[你有去拜狐仙?]

因為她的波浪人主魂竟然帶著一隻白色的暹羅貓!很像狐仙!

說話粘粘的音波讓我頭好痛!不過好玩的是怕我會被波浪打昏的主魂

已經主動調到我比較不昏的波浪曲線了

白色的暹羅貓真的好美!是地球少有的品種吧!

[你想幫助你的肉體桃花變好是吧?]我問波浪伶

[是阿!因為地球人不是都喜歡貓!或狐仙?尤其是男人!]

[不是ㄚ 地球的男人喜歡兒童靈的女人 講話越幼稚越好]

[! 喔~?例如呢?]因為波浪人不懂  我就只好模仿起地球的男人!

拿叔公作案例好了!他認識我以後自己胖了十公斤 卻還不斷說[你好胖喔!]

如果是中年婦女的靈 大概就會很生氣!跟他抬槓起來!

但是作風一像很酒店小姐的茜茜[標準的兒童靈] 是這樣對付他!

[叔公~你很性感耶!你的一頭亂髮很性感@亂七八糟的鬍子也很性感!

胸肌也很性感!叔公~~我有嫌棄過你嗎?]一邊說一邊摸著他的亂髮!

[沒有~]叔公立正覺得慚愧!

[那趕快說對不起!]要嬌滴滴的說

[對不起!]很搞笑的叔公

[李小姐昨天說他沒有男友好可憐喔!]其實是學我故意裝可憐!兒童靈常用的花招!

我說[一點也不!如果你有個喜歡嫌你的男友會更可憐喔!]

天真的笑容永遠是對付地球男人最好的方法

還要會耍點無賴!千萬不要為他們負責任!兒童靈是不用負責任的!

忠誠這件事請留給男人去忠!

你聽過兒童養家嗎?哪有這回事阿!

所以我帶淑娥参觀饒河街做介紹時 [這家19元的店我最常買的是菜瓜布!]

淑娥很可愛又靈巧馬上說[買給叔公用!]

[當然!兒童靈碗洗不乾淨!哪像叔公洗得又快又好!真的超級棒的!]

誇獎人請舉起大拇指@真是超級讚的!懂嗎?

請問有誰捨得叫兒童靈去做苦工???

那人是畜牲!我想所有男人會認同啦!

[我需要替你整理房子嗎?]一邊說一邊左右搖晃念力加持內心說不用!

[當然不用!趕快去看韓劇!我一個人做就好!]

[叔公!你~真的好有用喔!]拉高聲調!雖然我是個討厭附加價值或被附加價值的人

但是地球男人喜歡人家為他做的小事!歌功頌德一番!

越小事越需要歌功頌德!越小越好!

因為要放棄附加價值!這樣你才會真心喜歡一個人!

他的學歷 家世  外貌或聲音就忘記吧!

我也討厭人家因為我是楚茜茜才喜歡我!

我最常跟我的學生說[你要相信自己很棒!不用做牛做馬!人家也會愛你!]

尤其不能給錢!淑娥!絕對不行的!兒童靈的女人再會賺錢!

只能請對方享受自己喜歡的一切!

兒童靈還普遍博愛!忠誠是他要非常努力鞭打自己!也無法一定要他學會的東西!

除非你用真心與忠誠餵養她就有可能!

懂了嗎?地球男人只專寵兒童靈的女人!永遠不能老!不能有皺紋!

還要像嬰兒一樣又白又肥嫩啦!

我努力解釋給波浪伶聽 希望其他不在場的女性!

尤其是禧樂!不要寵出一個兒子似的老公!那就沒救了!

加油!女學生們!不要當苦命相的中年靈太太!

因為得不到愛的!討人厭的嘮叨嘴請先閉上!

因為這個做不到!其他都是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