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同學會之-價值觀中立        

錯與對是二次元世界的產物     

在很多銀河系中的道德觀都不同

緊抓著對與錯不放的人永遠修不好

尤其是不內觀卻一直用教條去撻伐別人的宗教

在水瓶時代會崩盤瓦解掉

所以不管晶晶有多愛演戲  明明知道這裡都是假的

但是假中的戲中戲 也不能馬虎他的很多設定與追求

當他的某個分身從地獄歸來竟然問我[你幹嘛不叫他簽一簽?真是想不開!]

我說[不可以!因為價值觀要中立!還有63輩子中有超過一半的時間 人家都是情人耶!

現在的男友一點也不重要!在他老子眼中都是多餘!世間的肉體也是多餘!這種情況!我的總督察再憂鬱!

有無力感!都不能介入啦!]

因為人的業障必須靠自己開悟!要不!所有的選擇都會一再重複!

你要我這種人去當妓女養全家!我做不到!

要我過度犧牲奉獻!去替人家坐牢!替人家殺人!或做一些奇怪的事!

我通通做不到!哪有什麼對錯!與好壞!

只有選擇而已!而這選擇的業!最痛苦的都是自己!

我是很心疼!但是!我不能替她活!或替她決定好壞!

每個人都是從痛苦中成長!我只能做好我的部份!

每一個事件!你遇見了都不是偶然!也許在某些方面我可以做牛做馬!

但是靈性上沒辦法@!我可以告訴學生有很多選擇@!

可是她要走很艱難的路!我們要祝福!

因為過去世每個人的狀況!只有他自己知道也最清楚他自己的欠缺!

就像我不介入學生的家庭!婚姻!或者去要他如何做!

我只能告訴她!有別的選擇!你的妄念不等於大家的妄念

每個人的需求在累世不同  就會有不同的想法!

做好自己的功課最重要!不要老是去看別人走不過去的地方!

這是我的邏輯!

就像你不需要我的時候!難道我要強迫你需要嗎?

就像你講八百次老公的壞話!也從不會影響我對你老公的態度!

因為我跟他又沒有業力!我幹嘛要因為你對他有不好的態度!

就像你說我手上有神的寶物!說誰想要!問我要給他還是跟他打架?

我心想!那是總督察的事!我知道他不會讓出來給對方!

因為他不認同對方的靈界價值觀!所以她要去跟人家打架!

我也無法反對!她有她的理念!我只是肉體!她不會跟我交代!

只是你問了我!我會告訴妳!所有權是她的!她不讓一定有她的原因@

我不必問啦!我也沒有很想知道!

我也不會去問我的學生!你決定要怎麼對應!

既使很自私自利的父親!那也是人家的父親!

因為人家對應了幾千年!除非她自己要改掉對應!

要不我的對應絕對不適用啦!

因為我父親回到天上!幾乎也很少煩我!我們很像朋友!靈體一個是少年[我父親]

我是兒童!我們沒有很重的業報要處理阿

回到天上也像朋友!他從不麻煩我!我也不煩他!

除非我媽要我轉話給他!

我的家庭業報很輕鬆!也不會想進入家庭業報很重的人的家庭

也不會想去承擔不合理的事!但是我不能反對別人想去承擔或去辛苦阿?

對吧?我不像晶晶這麼愛演戲!

我的靈界朋友也都是會照顧我的!如逍遙子這種大哥!

我的靈界家人也都很照顧我!雖然每人都一定有惡的因緣!但我不會主動去找麻煩!

我可以努力提升學生們的靈魂程度!但是我不願意去干擾每個人的選擇!

因為那才是剝奪成長!

有問題必須是學生自己覺得他需要被援助!

而不是我主動雞婆!

請大家一樣保持價值觀中立!對事不對人啦!

拜託大家!畢竟成千上萬的銀河系!

誰知道你未來要用哪一個系統啊!

在別的空間地球的系統與道德觀都不適用

就算在地球不同國家之間也會有很大差異

所以不要把自己的套在別人身上

因為那是找自己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