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做鏡淇的人魂基因時

我發現鏡淇身上的母性基因比較堅強

父性基因充滿了藝術性與脆弱 所以比較有負面情緒的問題

我在抽取基因時 想到他父親不知過得可好?我們曾經將他送到某個離地球不遠的小島修行

隔不久幾乎只有五分鐘

我魂還在實驗室 卻感受到一股肝腸寸斷 想唱悲情歌的沉痛氛圍

這種氛圍讓我立刻衝到小島去找他爸爸

才發現他失戀了!

鏡淇說[他交女友啦?不可以讓我後媽知道!他會吃醋!]

多情種子的爸爸愛上當地的美女輔導員

而不巧的是美女輔導員已經晉升到更高的空間去生活

他每天喝酒哭鬧!我只好請機器人來把他帶到實驗室

洗腦子還要餵食甘泉水[孟婆湯]不同國家的名稱

我心想!鏡淇如果不脫離他父親的基因!

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本來我也以為祖先送上天 應該就沒事了!

哪知道根本也不是!還要時時照顧他  觀他好不好!

原本鏡淇的日子不對!我還擔心他會做出一堆沙!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的進步非常大!身上沒有沙子了!

我再次'幫他們全家作火供時!

鏡淇也發現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在燒她的紙人時火的速度特別快速!

我說[這是當然的!要不去除業力是去假的嗎?]

燒她奶奶的紙人時 我也發現這種情緒化的基因

是來自他奶奶 傳到他的父親

鏡淇還非常好心的幫他的同學孕婦做火供

我說[你同學除了腿部水腫以外 其他都很好  恭喜他!]

陰德重要尤其是照顧家中已經去世的人!

當他們幸福!我們就會自在順利!

所以各位同學!記得來時要做祖先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