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能感應的學生不管是誰!最愛問蔚然!

[為什麼我看不到你那個波長的世界?]

主星問過時!蔚然的回應是[因為如果你身上的神佛細胞多你就能夠到更高的高空看見那位神靈!也因為時常使用那個高度的波長!時常在練習!所以比較能看見那個世界!]

就如同我下了幽冥界!就需要蔚然的感應器一樣!只要找不到對的波長!我就需要使用別人的感應器!

到妖魔的世界時!要妖魔的感應器的協助!因為他們的細胞記憶與經歷足以幫助我找到對的波長!

世界千奇百怪!愛跟妖魔鬼怪廝混的原因之一!應該也是因為方便查案!使用他們的波長與邏輯可以找到真兇!

新的學生李芳娟!才上第三堂課!他昨天幾乎全程發出痛苦的嘶嘶聲!不管是脊椎!中脈!膏肓處都有各種奇怪的物質亂鑽!

我心想怎麼她的空性可以這樣高時!可以感受這些痛苦與冤債?!

蔚然突然進門看了他一眼!說到[老師!他身上有奇怪的的神明!那個空間我沒去過!]

我說是ㄚ!不過因為高是很高!光度不對!我反問蔚然[你覺得他在哪一個空間呢?]

那神明聰明到用結界把自己護持起來!不要染到李芳娟自己身上的惡業與冤債!

蔚然突然意識到[祂快羽化了!要轉空間了對吧?那個高空要瓦解了!]

這就對了!就是因為要瓦解了!所以我感受到她的光度不對了!

不過有空性會痛是好事!

我最近有感而發!覺得自己說話雖然很誠實!但卻過度含蓄與內斂!時常讓一些悟性很差的學生無感!

真的非常需要蔚然的那張直利快嘴!

他總是能一針見血的讓不醒的人趕快醒來!

可我在太上老君那學到的敦厚說話!真的是在收斂自己的口德!卻無法令人快醒!

就像最近沒壽命的客戶上門!

我說:[你沒什麼壽命!要不要修一下壽命?]

我後來心想我這樣說!也許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會以為他可能只是活不過49歲!

但是蔚然是這樣表達的![你很快就要去投胎了!那邊的債主很大隻!你要趕快去!那邊的債比較重要!]

我心想!哇!這樣說話應該對方會知道他沒什麼時間了吧?

這樣多好!他應該會趕快唸咒增加空性!看是要換魂!跟債主交換條件!還是做其他補救!

我的敦厚好像有時候不及蔚然這種直爽能夠救世!尤其太過尊重學生的意願!時常也讓那些幽冥界的惡靈太多的學生!誤以為自己不夠嚴重!

我實在很不願意惡口相向!但是有時候嚴厲的指出[你惡靈很多!沒那麼快正常!]

像蔚然就會直接了當的說出這樣的話!

我心想如果我也能這樣!在第一時間不要想對方好不好受!直接說出來!不知該有多好!就算學生全嚇跑了!至少不會耽誤他們修行的方向!讓他們誤以為自己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來!

波長影響修行的成就!所以我們要廣結善緣!這樣就可以到更寬廣的世界去

認識更多不同世界的生命體!所以被我點到你和誰屬於同樣的學生們!請多多和對方往來!這樣你在沒到老師這裡的時候有任何狀況都可以請教對方!建立好的人際因緣!這樣才能得到別人的支援跟幫助!

希望大家都明白這個道理!而不要傻傻的自己修空性!卻在業力復甦時!沒有對的人陪伴你度過並引導你做什麼樣的處理!結果拖過了最合適的處理期!這樣就不好了!

7.波長影響法眼的深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