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亭樺搞笑派!前世到今生沒變過!  

今天亭樺來開沒自信檔!

原來他的沒自信是把所有沒用的人通通都殺掉了!

[而且挖個洞!全埋進去一勞永逸!這實在太好!]

我聽完傻在那裡![一勞永逸?]

[對阿!]他答得很順利!

原來他的身弱跟沒自信是這樣來的!

他還說[鬼月前我身邊的孤魂野鬼很愛看聊齋!我們就一起看了一個月!鬼月開始後!我們就一起看偶像韓劇了!]

說的很像孤魂野鬼是她的哥們兒!

他的邏輯都是這樣!先說完再用現在的思維解釋!

讓你已經笑半天了!根本也不想了解他真實的意思!

再當被人虐待的丫環時更好笑!

他的老爺想娶第五六任妾進門!他 家 夫人不肯!

老爺一直摔杯子!摔了十幾組!

他跟夫人說:[老爺是不是不喜歡我?一直摔杯子?]

夫人說:[不是!他要再娶兩個太太!我不同意ㄚ!]

亭樺竟說:[你應該同意ㄚ!反正養得起!又沒差!]

挨夫人白眼!老爺還想再摔杯子時!

他忍不住跟老爺說:[別摔了!最後一個!買不到了!我同意你娶新太太!你把杯子留給我吧?]

老爺笑著:[你同意沒用!太太不同意!不過杯子就留給你好了!]

真是超級好笑!

在喝下午茶時!先說逍遙子是師父!後來我給她看圖片!他說:[他是神明!我看不到!]

我說:[他是我主魂的先生!你師丈!]

他竟然說:[千萬別記恨我!師丈!我不是故意的!會記住了!]

害逍遙子一直笑沒停!

快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