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海蟾因為非常喜歡熱鬧!所以時常請低階神明來家中叁觀!

鶴姑很愛安靜!非常不喜歡他把家裡當成展覽會場似的!

規定只能每月一三週!每週星期三四才可以辦導覽會!

還要非常安靜的進出劉海蟾家!

往往天將是第一個惹到鶴姑的人!因為他超級愛說話!

不過有時候天將白目到讓鶴姑感到既好氣又好笑!

被海蟾的義妹特訓時!鶴姑還心想有個管他的人實在太好了!

哪知道幼稚的天將!全身淋濕又滿頭落葉的出現在鶴姑面前時!

竟然把鶴姑當親人般的抱住!一臉沮喪!

[我長這麼大沒被整成這樣過?]

害鶴姑有點心虛!心想最想要他推銷出去的人就是她了!

帶領低階神明來叁觀時!天將還用開玩笑的口吻說![不好意思!劉家大嫂是河東獅!我們不要害海蟾跪算盤!]

兩個人都在演極盡小心!不要惹到鶴姑的戲!像在演默劇那樣!

一定要進門門關上了才開始說笑!

海蟾說:[下跪是不用啦!兇太太很難找!偉大的男人都需要有一隻河東獅!]

主星一直笑![我看鶴姑才需要好好的改一改!]

問題是當天將說要改基因時!鶴姑問海蟾![你要我改嗎?]雙手插腰!

海蟾說:[改什麼?你好得很!非常完美!不用改啦!你又沒有他白目!天將白目一天到晚惹你生氣!才需要好好改一改!]

天將還想說點什麼!海蟾在背後作掖!要他別找麻煩!

事後說[你要他改什麼?他是軍人!爆破組!比我們倆出色!改壞了!怎麼跟你妹交代?]

天將:[當然是叫妹妹改她!能不能在家裡不要這麼兇悍!我們玩鬧一下他就生氣!]

海蟾說:[不要啦!等一下被你妹笑我沒心胸!她除了太兇悍以外!其他都還好!]

主星今天左腦開出重大業力!一整顆像蘋果一樣大的囊腫!是殺死128個男性的怨念!讓他的左臉跟右臉完全差到一隻眼睛那麼可怕的距離!

改完業力後!左右眼慢慢平衡回來!

難怪她總是莫名的憤怒!對男性有一種以暴制暴的潛意識!

而且只要有人打她主意!她就異常激動!

念咒後有改善!不過過五百萬總算開出這個重大業力!實在是好事!

我找上海蟾!跟海蟾說時!他竟然說:[那就不用改鶴姑了!我家從喜劇會場變成默劇會場而已!沒什麼不好!]

[你們逍遙子不是更古怪!?家裡更是沒聲音!]

[說得也是啦!魔獸同化後好一點!他話多一點!不過你還真是新好男人的典範!]

劉海蟾很高興聽到我這樣說![女人還是兇點好!有特色!我又不要乖乖的仙女!]

所以主星!你還是捉好劉海蟾比較實際!他真是很不賴的人!

 14.劉家有隻河東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