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我沒有想當救世主!我只想簡單的完成今天的魂魄分離術!  

今天一早起床就有冤親債主指明要找邱柏翔!

因為他不是我的學生客戶!只是前世供奉過我!給我的廟掃地供香!

我要他唸咒!怕是他忘記要迴向給冤親!我就先被教訓一頓!要我不要管太多閒事!

偏偏我這個人就是愛管閒事!哀!火灸一百顆穴點!開始念堅甲咒!

昨天我到下午四點打給蔚然!跟他說:[你救一下總督察!太乙真人給的藥不夠退火!你去找龜仙人!我肚子連吃壽司都不能消化!]

[魔獸逍遙子究竟是有什麼降頭?是色情降ㄚ?]

蔚然[應該是!]

[我看見太乙真人一直抽血他!抽那麼多天了!什麼時候才要解降頭?]

我看見魔獸像惡整總督察那樣一直親熱沒完!當路易斯的分身進去密室給藥水!

總督察喝完後!我真是要好好誇一下龜仙人!這藥是一喝!馬上退火!整個人清明起來!

倒是白雲逍遙子一直念我!自作主張![他是故意的!你看不出來!我可以要他別這樣!他是有一點要看她多有支撐力!]

反正就不准路易斯進到他家!不過因為我吃什麼都塞住了!我覺得路易斯分身實在是太神了!就我暫時得救就是了!

我問白雲逍遙子[你們倆是為了哪一件事分裂的?]

逍遙子投胎下來的命盤我大概知道!就是水木命從革格!超強的那種命局!

所以各位身超弱的人!你們在看自己那麼弱時!

不會內觀自己是分裂成幾萬塊嗎?那內觀也太差了!

我問完馬上就知道一定是因為色情!

當然是看見逍遙子的副將妻子送上門要親熱那個畫面了!那位副將後來想不開自殺!他們倆就分裂了!

魔獸逍遙子非常積極問總督察要怎麼改他!可是我跟蔚然都知道總督察的習性很敦厚!他絕不會輕易出手!

進實驗室了!竟然是做總督察給他看!明明總督察不需要!只是想讓他安心!還要觀察該從哪裡動第一筆!?

魔獸逍遙子笑著說:[她是真有愛心喔!]

白雲逍遙子![是阿!那是天性!]

之前的九天仙女在上司的囑咐下渡他也只撐五百年!就忍受不了他!

魔獸逍遙子一直笑![我絕對相信他的愛心是真的!跟你這種呆子簽三千年?人家忍我五百年就跑了!她願意忍你三千年?!她還比那個仙女階級更高!她卻願意?!]

白雲逍遙子沒說話了!

因為如果他出來跟魔獸分裂!在這幾天裡!每壹次自動出來分裂!都是為了總督察!不是為了他的立場!

因為這樣!總督察更是處處得站在融合者的角度上!完全沒有自己的主張!

現在邱柏翔的惡靈退了!我終於看見逍遙子他們在實驗室了!

不知是什麼怪獸的毒進到魔獸身體同化了!白雲逍遙子有發現!當時怪獸說:[只是變得比較好色!這是優點不用處理!]

然後接任務之後就出事了!兩人就分裂了!太乙真人請九天仙女處理無效!實在憂心!總督察就接任過來了!

[得先做魂魄分裂的儀器!還好比例值經過時空回到當下可以被控制!]

[嘿!你千萬不要把你的老公改成一點都不色!這樣損失的是你!你不需要另一個呆子!]

總督察哈哈哈笑著!捉住他的手![我知道!你放心!有其他機器可以強化!]

魂魄分段處理!時常用在魂魄污染上!這技術也處理過北海!

打仗時真的是難免!

很快就處理完!在做其他測驗!他的機動力非常強!分身的移動超極快速!

來到總督察身後!依然抱住她!

太乙真人昨天跟他說:[能不能控制在我面前別這樣!]

他一點也不受教!回他老人家![沒辦法!我控制不了!]有別於逍遙子不高興總是不吭一聲的方式!

改完又故意這樣嚇總督察![嘿!我是自動自發想抱著你!不是因為中降頭色慾薰心!你懂吧?]

總督察笑著點頭![懂!]

[你的智能很接近外星人!很冷!可是心智頑強!看你沒脾氣!還真是好玩!謝謝你這幾天對我的忍耐!]

[你是故意的?]他昨晚甚至以魔獸的原型跟總督察睡覺!白雲逍遙子超不爽!又分裂出來!兩人要總督察選一邊睡!

總督察先抱著滑得不得了的魔獸!最後才睡到白雲逍遙子旁邊!

魔獸說:[原來你是真愛白雲對吧?不是只為了太乙真人?你真是成功ㄚ!白雲?]

因為九天的仙女離開他時說了傷他心的話!說祇是為了出任務!

可是總督察不是!

所以魔獸正常了!願意乖乖受擺佈!難怪白雲逍遙子一直說![他是故意的!他以前不是這樣!他沒有這樣做三天三夜的愛過!]

果然是因為傷痕!

魔獸逍遙子長得更像天昭大帝時逍遙子的父親!

把基因校正好!同化的越順利!他和白雲的分裂點就越來越少!

魔獸說:[她不用說愛我們!她看我們的眼神就是很愛我們!對吧?我比他銳利!所以才難搞!]

[我知道!]

[你當過神獸部的部長!所以真的不同!你是真的愛野獸!懂得他們!]

[謝謝!]

[幹嘛謝我?你還要伺候我近三千年!現在才剛開始!你有得受的!]

總督察大笑![知道!]

[不過這傢伙這幾天每次分裂我!都是為了你!我不會這樣白目了!我是有點故意他在我出事時的態度!好像我十惡不赦!]

[是阿!有時對自己太殘酷的分裂!他比你還痛!你原諒他!好嗎?]

[好!聽你的話!外星人!]不過當他看著外星實驗室的儀器!還是尖叫![你還是別太改我!我對我自己沒什麼不滿意的!]

[好的!]總督察一邊說!一邊還是全勾了![這只是測試!不用都做!但測試要做喔!]我偷瞄一眼!才三百多台!也不算多!

以柔克剛還是最好用!

[我會陪著你!你睜開眼我都在!你什麼仗沒打過!儀器只是小事!你不用擔心喔!]

[好的!]當儀器碰到他!他還是害怕的表情真是好笑!

希望一切進入程序!順利進行!

我沒有想當救世主!我只想簡單的完成今天的魂魄分離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