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認貪的威力-楚茜茜談貪嗔癡

 

貪是人性中最要命的事

 

很多人總是羨慕別人擁有什麼!然而不加思索後果

 

前幾天我的客戶一位美麗的仲介跟我說

 

她介紹給我的房子賣掉了  我當時因為該房子風水很糟

 

糟到我連走進去都天搖地動  所以沒有買下投資

 

一位仲介公司的股東買了  短短就獲利一百萬

 

我說那房子風水糟到命不夠硬  住進去會死人的

 

我怎麼可能買下害人?就算不住全權交由她去賣去處理

 

我也辦不到  原因很簡單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可是她完全不懂這道理  只想賺錢成交

 

我說這是不對的行為

 

對方如果不知道房子有問題就買下投資

 

她短期獲利是她的福報  如果她知道房子有問題還買下賣人

 

錢也是左手進  右手出

 

買的倒楣鬼一定有很重的業報   賣的當事者也是在造業

 

那房子任何人住都會有事

 

我自己都不要  怎麼能這樣做?

 

所以一點也不可惜   人生要拒絕貪念  其實很難

 

有人是貪錢  但更多人貪情  貪著要自己扮演好媽媽  好媳婦  好太太 所有好的角色

 

結果下場是什麼?

 

把自己搞到憂鬱症!

 

每天活在地獄裡似的

 

再到處去造口業!

 

說他母親不愛她   明知道先生不跟他上床 
卻不准他離婚

 

說她先生不給她錢  回家也不看他一眼

 

說她的小孩不愛她  不聽她說話

 

是誰叫他如此貪心?是誰呢?

 

是她自己啊!

 

一個人如果要貪得每個人對她的評價  而沒有自己的中心思想與價值

 

這叫活該!自作自受!

 

誰也救不了她!

 

就像有人年紀都大到快進棺材了!

 

還貪錢  貪[前世債主]她今生的兒子要好好做人去工作

 

真是好笑了  你上輩子欠他的都沒還清

 

還希望他滿你的願望

 

真是奢求

 

這樣的人看不清楚自己前世幹了什麼事

 

就會一直還不清

 

貪果然是中國人的弊病

 

還有人曾經說要我幫他兒子改個名字

 

要得到全家人綁在一起的效果!

 

這樣貪   不可笑嗎?

 

上輩子全部是仇人耶

 

哀  我只覺得這些人很悲哀

 

從來也不知道要處理業力

 

卻如此貪得無饜

 

哀  可能變好?

 

真是太高估我了

 

我沒辦法救這樣的人

 

我只能說你就算重新投胎也辦不到

 

因為觀念條條錯  就會一犯再犯

 

不如看一下自己為何要處理業力比較實在   http://www.sun33566.url.tw/s-7/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